2007-01-18 00:10:28`小玥♥( Moon ).

[ Smile_ ]*

pic 我*











摁..
今天一整天..
都沒什麼笑容*


終於有人發現_
我今天都不怎麼笑*


他們說_
我笑起來很好看..
要我多笑*


可是_
心情不好..
要怎麼多笑?.....

誰教教我?..

呵呵....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以往的Smile都不見了*


沒事的..
真的!

大家都這樣告訴我..

呵呵...


我該說什麼?...



昨晚_
哭了*

今天_
哭了*


吳姬說..
我這個人阿..
說哭就哭..
說跑掉就跑掉*


呵呵...



=口=
放心..

我知道會沒事..
可是我忍不住情緒.....



寶貝!
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摁*




不想笑..
沒有心情笑..

一整天恍神...
一整天發愣...
一整天烏雲的心情...

一整天一整天..
被人家說很嚴肅的臉*



摁*


是阿*
就是這樣子...


笑不出來....
該如何笑?...


不誠實不對..
誠實也不對..

那要怎麼做?.....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就先這樣叭....


累了*





這禮拜..
只有禮拜六休假..
其他都有班*

原本不休的..
店長怕我太累..
所以安排這天讓我休*


我真的覺得...
我是要把自己累死...


也許可以因為工作..
而把壞心情給去掉*

那我寧願用工作忙死自己..
也不要壞心情纏著我.......



晚安*

上一篇:[ 不開心_ ]*

下一篇:[ 不好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