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00:21:36`小玥♥( Moon ).

[ 遙遠_ ]*

PIC 我* 菸鬼*








噢..
徐匯中學ˊˋ

是個遙遠又不會很遠的地方......



明後天..
要去徐匯中學那的萊爾富分店上班*



男店長調我過去的ˊˇˋ


幫忙上兩天班*

摁...

好遠=口=+

(驚恐*)

我要怎麼回家?.......


問號問號問號 =________=+

呵呵....





禮拜日休..
這一天..
打算去陪寶貝...

摁=ˇ=




話說..
今天姬芭倫..
有來我店裡探班耶*


哈*
謝謝噢..
有開心到*


因為你一直被我ㄉ一ㄤ= =

哈哈哈”



ˊˇˋ

最近..
上班..
超開心*


因為店長人都好好*

愛死ˊˇˋ



剛剛補貨的時候..
女店長進來..

他開了冰箱門..
後來說..
”噢*你在補貨阿*”

後來門關上..


過3秒..
又開起來..

說..
”奇怪! 我怎麼覺得你長的很像某個人..”
”可是我記不起來耶...是明星還是什麼我忘了...”
”就剛剛一開門看到的一剎那..好像好像噢..我想不起來*”


我..
”=口=+ 是噢......哈哈哈哈”XD”




摁= =
完畢*

上一篇:[ 順利_ ]*

下一篇:[ 人潮洶湧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