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8:03:06`小玥♥( Moon ).

[ 你很"寶"_ ]*

PIC 我*











寶貝阿*
你真的很"寶"=ˇ=

嘻!

對我來說是這樣子麻!

還有阿*
希望你的腰快快好耶!


大豬頭@ˇ@

哈哈*


愛死你喇!




我知道我很小孩子
也知道我會想很多*

但是阿!
只是因為愛你_
所以會想很多*


但是_
答應過你不會胡思亂想*
就是不會*

摁*


你說過_
你從來沒有騙過我一次*


就因為我會胡思亂想*
所以你從來不騙我*

你所說的_
都是真心話*


摁..


寶貝!
我知道
我都知道*

=ˇ=

愛你嘿*


上一篇:[ 得來不易_ ]*

下一篇:[ 純粹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