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8:14:18`小玥♥( Moon ).

[ 氣質_ ]*

PIC 我*











今天阿_
小炘和佩佩..
竟然討論起我的長相*

他們都說我長的很好看= =..
可是明明就不好看........

真的是吼...

=口=


後來他們竟然都說..
我本身的氣質..
就是一附老大樣= =....

嘖嘖---

=口=



很多人說..
我有時候拍照起來..
稚氣很重..
有時後卻很成熟*
不然就是很好看*



=口=
什麼阿...
我只能承認
我拍照起來的感覺是 --- 稚氣重 還有成熟* .........





哈哈哈哈哈”




哪有一附老大樣阿= =.....
明明就不像大姐頭= =......

真的是吼 -----


PS.
佩佩還說..
他覺得我抽煙起來的感覺..
很成熟*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口=

噗...

上一篇:[ 不像我_ ]*

下一篇:[ 敗金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