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47:23`小玥♥( Moon ).

[ 我不高興_ ]*

PIC 我和寶貝一起喝光的飲料*









寶貝_
你知道的*

我不高興= =+


因為你身邊好多花蝴蝶*
我討厭..
很討厭*


我討厭在你身邊圍繞的花蝴蝶*
我討厭..


我好煩惱..
好煩惱..


你知道的*
你都知道*


去你家看到..
學妹寫給你的一堆卡片..

還有社團的女生寫的紙條*


我不高興*
ˋˊ...

今天又聽到你說..
有人問你有沒有女朋友*


真是夠了*
..
討厭...
很討厭....



為什麼一堆人問你有沒有女朋友..
寶貝..
你桃花太多了叭...

我很不高興= =+


我不是說這樣不好*
只是我會覺得..
自己很沒資格..


我長的又不好看*
不正也不可愛*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沒資格*


寶貝..
我只是會煩惱..



說句自私的話..
你是我的..
是我一個人的*
你不可以被搶走*


說句噁心的話..
沒有你..我就不能呼吸T口T+




呵呵....

寶貝..
今晚你打給我..
我沒接到..


通常..
都是我打給你..
跟你說我到家了*
好讓你安心一下*


今天你打給我..
你說阿..
你是不是想我@ˇ@


哈哈哈哈"

(三八)



寶貝..
我的確很天兵..

昨晚等你簡訊..
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2點..
我才睡著*



是阿*
我的確很天兵*

呵*

上一篇:[ 發生@ˇ@ ]*

下一篇:[ For My Dear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