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1:16:33`小玥♥( Moon ).

[ 答應_ ]*

pic 寶貝送的金莎* =ˇ= 不捨得吃T______T












寶貝_
我答應你不會在亂想*
我相信你所說的!

摁*

我信任你*
>ˇ<



你說叫我不要在胡思亂想了*
不然你會很煩惱*


摁*
好*
我不會在胡思亂想*

我不想讓你煩惱*


寶貝阿寶貝*
我是愛你的QˇQ

哈*

大笨蛋*




你送的金莎*
我_
不捨得吃*


如果是朋友送的_
我還捨得吃呢*

可是是你送的T口T+...
害我捨不得吃*

把他拆開來看*
也包的好好的呢!

=ˇ=
嘻!


跟佩佩說_
佩佩還說_
"沒關係阿*--我捨得吃*"

=口=+

哈哈哈*



意義不同麻*
所以不捨得吃*
>ˇ<


呵*
寶貝_
我是愛你的@ˇ@
哈哈哈"



寶貝老公*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哈哈哈哈*
XD"
(笑翻*)





好喇好喇!
你在等我把你吃掉= =+
都這樣喇!


我還怕被你吃掉勒*
還等我= =+....

真的是吼*



呵*
笨蛋笨蛋>______________<+

上一篇:[ 顫抖?.. _ ]*

下一篇:[ 發生@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