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1:01:03`小玥♥( Moon ).

[ 不可以_ ]*

PIC 我(姬芭玥)和婷姊(姬芭婷)*












你_
真的很了解我...

你說_
我是不是想問昨天去夜店的事..

我說沒有..


你說_
”你的心中深處”隱約傳來~很多思慮”




你問了我_
”你之前對你男朋友 都是像你這樣對我麻?”

我說過了..
”沒有*”
”從來沒有*”



從來_
不曾花太多心思..
在他們身上...


而你_
是我第一個..
弄愛心便當的男生*


我真的很認真..
才會去做你會感動的事..



你很笨.........

....
......


你猜對了*
我的心在想什麼..
你根本就看透透了*







同時在跟姬芭淑聊的時候..
講到了一些話..
說中了自己的心思..
講了自己在想什麼..



姬芭淑說_
”女人心海底針 .. 男人心迴紋針”



摁...
是阿..
打結了....*



她要我開口問..
我說我不要..

對..
我不要..



同時_
我想哭....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ˋˊ
絕對不可以哭...


不能掉淚..
不行!



對*
就是這樣子..
不能哭*



我知道我最近..
變的很愛胡思亂想..

也變的很愛哭..


但是我不能哭..
不可以*
不行*




摁..

不能變懦弱..




我要像照片上一樣..
開心的笑..


還我笑容..
ˊ口ˋ+.....





上一篇:[ 紅腫_ ]*

下一篇:[ 體弱多病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