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0:08:09`小玥♥( Moon ).

[ 無助_ ]*

PIC 想東想西..(我*)











今天的我_
感覺很憂鬱..


姬芭淑_
一直要我笑= =+

所以我就笑了*


可是我知道..
感覺很敷衍*

哈哈....




埃..
姬芭淑..
姬芭佩..
姬芭姬..
姬芭婷..


我..
好無助..


我是說感覺*


感覺很無助*




那種FU..
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們懂叭?!


呵*




最近這幾天_
我的眼睛不是很好....

細菌感染..
好痛好痛....



天氣一變化..
眼睛又開始過敏了...


好癢好癢....



埃.....



上一篇:[ 實在沒有... ]*

下一篇:[ 腫吱吱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