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8:23:37`小玥♥( Moon ).

[ 改車_ ]*

PIC 我*









前幾天_
老姊載我出去_

才發現_
哇靠_
老姊的車好帥阿=ˇ=


阿哈哈哈哈*


改成這樣好帥=ˇ=



之前還覺得不怎麼樣=口=+

可是最近_
真的覺得好帥噢*



嘻!



跟老姊出去_
還去加油*


害我不知道_
我該買我堅持的白色RS
還是買JR*


因為_
加油的關係= =

JR直接在前面加*
RS卻要打開車廂加*



=口=

埃唷埃唷!
害我好猶豫=口=+


真的是吼.........





老姊!
你的車太帥辣!


哈*



上一篇:[ 決心_ ]*

下一篇:[ 捐血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