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8:39:33`小玥♥( Moon ).

[ 寫卡片聲援教官_ ]*

PIC 有點血腥的花園=口=+ 哈*










今天_
徐月裏..
竟然要我和小臆..
寫卡片*

我寫卡片_
小臆畫插圖*


很高興的!
我把所有的話..
都寫上去了!


也有很多人簽名=ˇ=



只希望_
教官看到_
會很感動=ˇ=


哈*



我只能說_
謝謝你幫過我!
董華正教官*


你人其實..
真的很好!


今天寫了很多話_
代表了我們班全體同學!


你的言論..
你的穿著..
的確觸了軍法*


軍法不同意..
軍法不饒恕..


至少有很多人會同情..
很多人會饒恕你*


包括..
全泰北高中的師生*



教官_
加油ˊˇˋ


泰北高中_等你回來*

加油黑!






話說_
很多人都希望_
是別的教官被抓..
而不是你*

大家都希望..
把別的教官抓去..
換你回來*




董教官!
加油阿*


泰北等你回來ˊˇˋ+



你沒有錯!
你是無罪的!



加油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