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5:16:29`小玥♥( Moon ).

[ 第一次發現_ ]*




今天午休罰站*



他們兩個人在-----
鑽木取火*




後來紹士原
叫人來問我們是幹麻的哪一班*



後來
紹士原和戴朝明走過來..


紹士原說..
哪兩個抽煙的?*



其他人都到講台去..
站在曬不到太陽的地方*






天阿..
第一次..
這麼第一次..


覺得邵士原的好T___________T+


阿嗚~~~





今天真是爆熱的*




剛剛班長叫我和小臆去集合_
說是作文比賽的= =+




摁= =
我好像是全商科第一名耶..


記得上次我在丙班..
是全商科第二名= =+


集合的有4個人..
因為只有到第4名*

我第一個= =
再來是小臆..
再來是甲班的..
在來是丙班的佳秀*
(可是佳秀沒來集合*)




這麼說來= =
我是第一名囉*



撲.......




可是我禮拜一_
要翹課耶= =+



怎麼領獎阿..



天阿!

可惡 = =+



怎麼辦..



很煩惱耶!




ˊ口ˋ+



上一篇:[ 死教官_ ]*

下一篇:[ 告狀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