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1:26:15`小玥♥( Moon ).

[ 姊姊給我的話_ ]*

(姊姊報台打的*)


獻給我可愛的表妹 2006-10-23 23:24:04

--------------------------------------------------------


雖然姐姐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從妳的報台中看到許多心情的日記,

說真的,我的心理也不怎麼好受...

因為在我的記憶中的妳

是一個可愛又愛哭的小表妹

是一個愛打扮愛漂亮的小表妹

是一個姐姐說妳胖妳就會很在乎的笨表妹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但是在我印象中的妳,是很愛笑的又愛生氣的

可是從妳的報台看到妳的,妳是不快樂的、難過的,

雖然姐姐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妳

但是姐姐只能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再怎麼不如意的事情,妳也不可以放棄自己放棄快樂放棄妳該有的生活,

妳可以很快樂的,也可以很開心的,更可以每天過的美好的日子

心裡有事,不要憋著,這不叫做堅強,這叫做固執,

真正的堅強是妳從這件事情中得到領悟,而不是困在那個圈圈裡

讓自己開心快樂過日子,這才叫做真正的堅強!!

雖然姐姐不能為妳做些什麼,但...姐姐會永遠培在妳的身邊的,

千千萬萬不要做什麼讓姐姐失望的事情唷!

因為妳是在姐姐心目中是 〝如此的美好〞



真的,有事可以跟姐姐說,姐姐會幫妳分擔的,

即使當妳的垃圾桶,姐姐也絕得很高興。










呆妹~~妳的家人真的很關心妳

光是妳姐就多擔心妳了~妳這樣子還是妳姐跟我說的

我想~妳姐他雖然故意講話講的很狠,但是她是真的爲妳好。

因為~~妳是她一輩子最親最親的妹妹了。

我想~~妳真的需要好好跟她聊聊~不要再讓大家擔心妳了~

上一篇:[ 蒼蠅眼鏡@口@+ ]*

下一篇:[ 放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