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20:41`小玥♥( Moon ).

[ 混淆_ ]*









腦海中_
出現了某個人..



我真他媽的覺得__
你很!@#$%^&**()_+_)(*&&^%$#@!




混淆我的生活_
混淆我的思想_
混淆我對人的看法*



說真的_
我不懂我以前__
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

讓你來混淆_
我的對男人的看法*


現在又來纏我_




我真覺得你他媽的噁心耶*





幹*
說過別回來找我的*




現在又是怎樣_






幹麻又回來混淆我..
濫人__





媽的__
幹_







別讓我覺得_
男人都一樣..


下半身思考動物..
花心..
劈腿..

.......等





你*

別來混淆我了*



我相信..
我以後不會再碰到這樣的男人*



而你_
算我衰*





糙*
你他媽的*




真夠婊___________


ˋˊ


上一篇:[ 亂_ ]*

下一篇:[ 我好累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