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1:22:21`小玥♥( Moon ).

[ 怪_ ]*

PIC 我* (前男友像姬拍*)











我_
心情好怪..


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好累..
(是工作累*)

真的= =
快死俏了..



好佳在..
這幾天..
都有宗桓跟我當班_

這樣..
就不會累了= =+


唉...




睡了好久..
雖然睡的好..
但是感覺..
還是好想睡....


阿阿阿阿阿阿*
快崩潰了辣>___________________<



唉...








-----------------------------------------------

為什麼..
你要想的好多好多*
比我還多的感覺= =

為什麼..
你要翹課阿 = =+


那你還跟我說..
你要去上課了..


=___________=+



大豬頭...




上一篇:[ 累_ ]*

下一篇:[ 不懂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