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23:58:52草莓妹妹

情定巴里島之一

標題會叫作"情定巴里島"
是因為我覺得巴里島是一個充滿浪漫又悠閒的度假勝地
我猜想很多情侶可能會受到這裡氛圍感染 更進一步互定終身
或著是新婚夫妻選擇這裡渡過新婚蜜月
我跟我的哥哥結婚有一陣子了卻因為我的工作因素一直沒有去渡蜜月
正好有假期就安排巴里島之行 算是小蜜月吧
一方面希望享受一下新婚的幸福好好陪伴哥哥另一方面也算是舒緩工作的壓力

我們從新加坡前往巴里島
當天的飛機客滿 而且都是歐美人士 東方人沒幾個 可見西方人也是對她特殊的文化與美麗的人文風情相當喜愛
飛行時間約兩個半小時 抵達登帕薩機場當時約七點半
辦了落地簽證 出了關 驅車前往我們下榻的villa 位在烏布的卡曼達魯kamandalu
到達villa時已是晚上九點了 唉 這是我跟哥哥失算的地方
建議想去巴里島的同好 如果飛機是晚上抵達就先選擇住在距離機場較近的飯店或villa 這樣才有多一點時間享受飯店的服務或設施
就因為我們到的太晚了 等於是浪費了白天的時間欣賞烏布 而且搭飛機真的好累
只想早點休息

哥哥訂的是花園式villa 有一座小花園以及一座可以眺望山水的瞭望庭
住在這裡最有趣的是有露天淋浴的空間 晚上洗澡時 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聽見蟲鳴蛙叫 很特別
洗去一身的疲憊 我們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 看著電視播放著教宗病危的消息
這感覺真怪 應該看點輕鬆的節目 但是每一台都在播送著這新聞也沒的選 身為天主教徒的我卻希望教宗可以快點離開人世 她為我們承受很多苦難是該到耶穌那裡的時候 這是題外話
也許是住在山上的緣故 很涼爽根本不需要開冷氣 到了深夜甚至有冷的感覺
聽著樹蛙的鳴叫聲 很快的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