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21:52:41草莓妹妹

出去走走-新加坡之四

會來新加坡是因為我老公有事要處理所以安排一天來到此地
在新加坡的一天
我一直沒發現警察
也一直在觀察 到底草叢裡是不是有躲警察 還是沒看見
新加坡是很自由的國家 只要遵守規定 就會過的很自由 很安全吧
當然愛向禁忌挑戰又不怕屁屁開花的人也是 有但我沒看見

而這裡的人民 像是個先進國家的市民 素質比台灣高
怎麼說呢 我們要去魚尾獅公園時 在捷運站看到兩個男子在爭執
他們在爭論 為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想法發出自己的意見
但是對話過程卻沒有動粗口有沒有拳腳相向
最多就是互罵 you have no brain!!!
爭吵的時間也短短兩三分鐘就結束了
這狀況是我在台灣看不到的

這裡都市化很完整 政府有用心在規劃管理
像我第一晚逛的夜市 地上沒有髒水沒有坑洞 商家也很注重清潔 就令我印象深刻
回國後 我才仔細閱讀機場所拿的簡介
當地政府機關 接受消費者的投訴 查正屬實 該商家就會被列入黑名單 也會被公佈 難怪大部分的商家都很遵守遊戲規則

短短的一天實在不過癮
我與哥哥約定要再回來
好好的看看這個國家 欣賞這裡的風土文化 嚐嚐這裡多元化的美食
新加坡雖小 但蘊藏多元的文化 發展出獨有的特色 令人想在多看她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