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14:05:05草莓妹妹

環島之旅1 流浪到集集

從小我就沒參加過畢業旅行
小學時 好像因為發生陸正綁架案所以我就讀的小學就停辦了
中學時 老爸說要專心聯考不准我去
高中時 為了拼升學率 學校根本沒想過要辦畢業旅行
大學時 以為班上會辦不成就自己出國去玩 所以又沒參與到
研究所...不可能去畢業旅行的啦
哥哥為了補償我心中的遺憾 決定帶我去環島旅行

當然台灣要仔仔細細的玩也是很花時間的 所以我們選定了幾個地點去玩
第一天 走國道3號到集集 按照指標走首先到達的是綠色隧道 兩側濃密的大樟樹樹陰遮蔽烈日 路旁還有柴油火車的軌道
沿著山路一直走就可以到集集 那天是6/14禮拜一 但是遊客還真不少 許多人騎著腳踏車遊街 我個人卻覺得不太安全 一堆人騎著腳踏車在路上亂晃 其他的車輛依舊來來往往的

哥哥說要幫我拍照 叫我到車站前裝出流浪的感覺 不過來來往往的遊客還真多
我還沒裝出可憐樣 哥哥已按下快門...看看火車頭跟博物館後 往水里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