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10:56:47我不哭

胡思亂想在下雪的午後

一覺睡到下午 你說外面下了大雪 我感覺不到
你那邊是寒冷的冬 我這裡是溫涼的秋
該如何面對 之間的差距 伸手也處摸不到的未來

煩惱痛苦和淚水 無助於問題
一根煙 能讓頭腦空白五分鐘
一杯咖啡 能讓心跳加快半小時
深呼吸 讓自己的心情沉澱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想你的心情不再強烈

窗外的雪花不斷 心裡的煩亂持續
不介意付出所有 不介意你的冷漠
我 只要你快樂 只要你開心的微笑

那些幸福感 令我歡喜 令我害怕
會不會預支太多太多? 上帝 什麼時後會喊停?
可不可以先暫停一下下
接下來的路 要好好想一想

我想我早已被灌醉 一瓶叫幸福的酒
淡淡的粉紅色 濃濃的酒香
我該如何使自己清醒 這充滿陷阱的世界
我該如何分辨 真與假的界線
我需要一雙好鞋 還有多一點點的安全感
可以使我和你 安安穩穩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