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2:03:25Sandy

給最愛的小榻榻

我最愛的榻榻米

你在天堂好嗎?

我跟二姐兩人都在等你回來看我們,但是現在好像還是沒看到你

腦海中滿滿都是你,怎麼都無法把你忘記

好不容易入夢卻不見你來找我,醒來時又是一片空虛

雖然我還沒回去,但是總是會想你怎麼不能多等等我

如果你的時間真的到了,為什麼不給我機會給你最後一次抱抱

你最愛我給你抱抱了

看著你的照片,忍不住想起跟二姐兩人常常對著你說

這是榻榻米的小眼睛

這是榻榻米的小鼻子

這是榻榻米的小耳朵

這是榻榻米的小手手

心裡這樣默默的看著

我想回上海,又怕回上海

每次你總是在我回家時,快樂的到門口迎接我

要抱抱,要疼疼

我愛你,我最親愛的小榻榻

你走後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的愛你

腦裡心裡滿滿都是你

我跟你二姐會繼續等你回來看我們

我好怕你會誤會我不要你

因為我親手把你託付給別人

因為我來不及回去見你最後一面

我會繼續等你

 

愛你的大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