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7:53:26Sandy

榻榻米我永遠愛你.你要乖乖的在天堂

今天是我最不開心的日子
心痛的無法自我,眼淚至今還無法停止
想到榻榻米的一切-可愛的,貼心的,乖巧的,貪吃的,做壞事後心虛的樣子
一切的一切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原以為回台灣期間因朋友無法照顧而送去信任的寵物店寄養
期間電話還常會打電話詢問確認他的狀況
每次的回復都是好好的,很乖,很有精神
1月22日醫生打電話來說榻榻米感冒了,不過有好好的給他治療
他還是很有精神,一切都好不需要擔心
過後還是有詢問他的狀況,得到的答覆是他的感冒好了
一切都好好的,不需要太擔心
2月9日打電話回去,告知要回上海了,請準備11日把榻榻米送回來
寵物店的工作人員還說,因為榻榻米之前不愛吃藥,所以2邊的毛黃黃的
想到他不愛吃藥而每次弄的雙頰泛黃的樣子,也不怎麼在意
沒想到隔天早上醫生又打電話來說榻榻米生病了,而且還蠻嚴重的
11日早上確認他得犬細小,這實在是讓人無法接受
因為妹妹先回上海,並打算直接去看榻榻米的狀況
下午還特地與醫生通過電話,話中醫生還說榻榻米情況有好轉
沒想到晚上妹妹去探望時,與他們說的一點都不同
榻榻米幾乎是彌留狀態,四肢僵硬,整個屁股耳朵都是血,2腳吊點滴,幾乎認不出我妹
我妹抱起他的時候,他還舔舔我妹,尿了一點點(這個是榻榻米看到我們開心時都會漏尿)
隔天早上他們就通知我們,榻榻米死了
聽到消息,我無法接受,到現在還無法接受
我的小寶寶就這樣沒了
他沒有撐到我回去看他就沒了
 
回台灣前,他還黏著我不肯放,我硬把他交給別人
我親手把他交出去
雖然有跟他說我去辦完事情就來接他
但是,這次回台灣的時間這麼長
他會不會以為我不要他了
他連我最後一面都沒看到就這樣走了
要怎麼接受,要如何接受
我一個健康的小寶寶交給他們照顧,回去等我的就剩下一罈骨灰
 
從他小寶寶到現在,第一次分別這麼長的時間
沒想到這次的分離是永遠的分離
如果是這樣,我還不如一直帶著他
如果知道給寵物店照顧寄養是這樣,我還不如另外麻煩朋友
我最愛的小臭寶就這樣,痛苦的走了
也許他沒看到我還以為我真的不要他了
 
回去在也沒有人開心的歡迎我回家
也不會有一隻小狗狗在門外等我洗澡出來
開心的咬著球要我陪他玩
一說到吃飯眼睛就閃著快樂的小星星
 
 
在你短短的小生命裡,你帶給我的陪伴我永遠無法忘懷
雖然是一隻小狗,但是我們幾乎24小時在一起
原以為最少還有14年,但是你離開的太早
給我們太少時間去寵你,愛你
 
我心愛的小臭寶,你是最乖的,你在天堂也要乖乖的
我會永遠愛你,永遠想著你
沒有其他的可以替代你
你生于2008年4月20日
你在2009年2月11日永遠的離開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黑色泫風 2009-02-12 19:12:26

臭寳,我愛你
tata再見了,我們真的沒有不要你。
不要害怕,姐姐會接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