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52:21X)

New Word=..=

         放這沒啥意義 不知道要放什麼= =











唉唷
煩死了啦啦啦
打文章都要想一堆梗
所以越來越懶的打文了
哈哈哈哈XD




好吧
還是來講一下最近好了


最近換了位子
後面是那顆小屁星
講到他!!!!!!!
就一肚子火=________=

不是問我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例如什麼河豚的即時通是多少
其實還有一堆= =暫時想不出來霸了

不然就是一直跟我講阮裕軒怎樣怎樣
我嚴重懷疑他有同性戀的傾向!!!!!
不過就憑他?也想跟我搶~ˇ~(囂張XD)

還有啦
愛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整天都一直叫我死禿鷹= =夠白目
然後”怎”樣的怎都會發音成”ㄗㄜˇ”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欸= =



以上這些就都算了
最可惡的是
竟然偷偷放屁!!!!!!!!!!!!

而且又打死不承認= =
明明屁味就是從他傳出來的
真的很誇張欸
第一次見識到屁星的屁
整個就是臭到暴斃~~~~~~~~
哈哈 被我們狂罵欸超好笑的

反正坐在他前面
真的是我三生不幸阿T口T我歹命~~
可是最近要巴結一點XD
為了他禮拜三去技藝班做的義大利麵
會勉強跟他和平相處個兩天= =哈哈




然後左上是
我心愛的豚媽~~~~~~~XD(B妳)

哈哈
!!!!!智障死了XD]]
我能想到的形容詞只有這個

不過生教卡痰真的爆好笑的!!!!!!!
還有black...(忘了怎麼拼了= =你懂吧XD)
真的很令人無言欸 不是我再說=..=

總之這次難得跟豚媽坐在附近
挺智障的 哈哈哈
其實還滿多笑點的拉XD


QQ
這位子 還可以啦
雖然一開始超排斥的= =
不過有豚媽可以聊天笑一笑
有流星可以罵&打巴掌&.....
有雅玟可以分我吃小王子麵
有盈琪可以.............(哈哈XD河豚!!!)

不過!!!
沒有螞蟻可以玩了T口T
這是令我最傷心的地方XD............









哈哈
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

考輸某COW真的很悲慘
摁.
我一定會認真拼基測的


對了
Very扯的一件事

愚人節的前後兩天
都連續踩到狗屎!!!!!!!!= =

啟智莊狂笑是怎樣
不過在她面前踩到就算了...
竟然還在某阮面前踩到= =
整個就是沒有臉面對他=00=
哈哈 只能說
我怎麼會那麼屎呢XD



還有
明天是大日子喔喔喔喔喔
你們猜是什麼^口^
猜對禮拜一給你一支棒棒糖
快點XD我很認真哦
先搶先贏~~~~~~~~~~~~機會難得







反正
最近就是這樣啦
重點 很懶的增文= =
不過因應純情小米粉&純情小河豚要求
我會努力把淡水打完的 哈哈
等我吧^口^







純情小禿鷹
敬上.
XD

上一篇:有點鳥的公告

下一篇:沒什麼

媽的 2008-04-13 11:28:35

看得有點不爽欸
誰要跟你牽牽牽手
他要跟我
還有誰你哈死笨

媽的 都不想一想
偶會吃醋

改天我們認識一下

我看悠是誰 哈死笨又是誰

ˋˊ

版主回應
都只是『女』朋友而已= =OK 2008-04-13 14:12:26
2008-04-12 23:15:30

哈哈
打的太嗨
忘了留網址給妳XD

2008-04-12 23:14:40

我親愛的盧子
=)
我也一直沒忘記妳喲
之前愛的那麼深
妳一定會一直在我心裡啦XD

嗯對啊我今年是國二
明年要上戰場了我皮要繃緊了阿><

愛你
想你
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要一直牽牽牽手
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