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9:56:33X)

西門町一遊







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回溫了(干這屁FOUR?)
所以我們-叫叫⒜⒝⒞-三人就一起去西門町啦XD

哈哈哈這名稱背後涵義很深滴XD
不能說的秘密噢哈哈
(其實一點都不秘密~唬爛你的= =)










⒞今天
穿了一件很老派的黑色外套
其實我真的覺得........極度(!!!)像中年老頭~~~

可是他卻自以為自己穿什麼都很帥= =






至於⒜呢XD
只能用一個四個字的成語來形容她
-------ㄆㄖㄉㄨ

哈哈哈應該只有⒞才看的董唄哈哈哈XD











然後今天去個西門町
也可以遇到一堆人= =
其實也還好啦~才三個人而已

可是很巧欸!!!!
全世界有幾十億幾百億的人
就偏偏巧遇到他們^^厲害吧XD


1>>在公車上意外看到要去找老公的妌= =

 然後就小聊了一下XD
 沈依妌還是處在一個口罩女的狀態
 可是其實滿久沒見了欸哈哈^^想你啦



然後2和3要一起描述>>要去看死亡筆記本的腦殘和低能= =

 超久沒見到我親愛的腦殘XD
 就在絕色電影院前面興奮的在那邊擁抱= =
 腦殘手真的好嚴重噢T口T禿鷹心疼~
 
 那個低能兒呢,還是那個樣= =
 一樣的。。。。。。。。。。。帥!!!
 (這樣應該有一萬了吧^口^)














       ~反正千里有緣來相會~

       好好珍惜彼此的緣分吧^3^

       [講的超好的~~~感動T口T]















After>>>>
和腦殘低能說掰掰後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填飽肚子啦

莊:要吃什麼??
我:吃你的肉,啃你的骨XD

這真的是個好梗欸XD
而且莊佳穎每次問,我每次都說這句= =
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白目欸..........(大姐~對不起)





對了= =
結果我的午餐就只吃了一個還沒吃完的蔥油餅欸!!!
而且還是上次來他們買的那間=..=傻*


莊佳穎還背叛我
三秒前-------說:走吧!我們去買蔥油餅~~
三秒後-------自己跑去買隔壁攤的大腸包小腸
沒道理阿!!!!!!!!!!!!!= =












然後呢
就去西寧店好樂迪KTV
這,就是我們今天來西門町的目的---唱歌♡

但是俗話說.............天不從人願
『不好意思,已經沒有空包廂了噢』(呃阿~~~~非常重擊的重擊= =)



那個⒞沒能唱到歌
整個開始很失落有沒有= =

乖啦,低等生物♡
我願意聽你清唱阿真的^ˇ^
.................................
即使你的歌聲魔音傳腦(這叫放冷箭哈哈)

反正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低^口^















沒能唱到歌
所以只好去湯姆龍解解悶= =
(好像押韻但是卻又沒押韻,這才是最高境界XD)

我和莊佳穎都換了一百元的代幣
20枚欸酷唷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覓機= =找有什麼能玩的~









結果就一直瘋狂在玩一個推代幣的遊戲!!!!!!!!!!

哈哈哈哈
我直到今天才發現這東西那麼好玩欸
真的太酷了啦XD
當那個東西(不知如何稱呼)慢慢的一張一張跑出來時
你整個會超有成就感的= =真的

而且集一百張那個東西以上
會有好獎品可以兌換噢(其實也沒多好= =)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砸重金在那台機器上欸
三個人加起來:100+150+50=300





砸了300元重金
得了370張彩卷
(我想起來了啦!!!!應該就是這樣講沒錯吧XD)

而且還有很長的一條欸酷吧
看那個機器吃很久XD
就是一直玩一直砸錢從來沒斷續過=”=
所以才會那麼長一條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超級有成就感!
你能懂嗎~~~~~~~~~~~~~~~~



最後
換了一個情侶杯250點+三罐鋁箔包的雀巢奶茶120點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整個有點不值欸=.=
可是真的很好玩啦~~~~~XD
強力推薦噢★★★★★★★

雖然我整大段在講什麼,你們可能完全聽不懂= =
都是我自己在那邊講的很開心有沒有
反正.......我懂就好啦哈哈哈哈(在自私自利個鳥屁XD)

哼=//3\=











後來玩到很熱的離開了小湯= =
就去覓食~
找尋要在哪解決午餐

某人很自以為的
帶我們去一家什麼有搖搖椅的店
結果又難吃又貴!!!!!!!!!!!!!!!!!!!!
而且提供的撲克牌又很爛= =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某人害的=.=
自以為的個性該改一改了
出包了吧~智障XD












後來吃飽了
莊佳穎就興高采烈的說要去蓋酷夾娃娃
順便等腦殘他們看完電影會合


哈哈哈哈哈
也是第一次覺得夾娃娃那麼那麼那麼好玩XD
雖然我沒一隻是靠自己的雙手夾到的................
剛剛的成就感也就這樣瞬間蒸發掉了T口T
都是莊佳穎和低等生物夾到的= =





不過
我有小啤就足夠了=/////////////=
拎北此生已不虛度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啤真的超可愛的你知道嗎^口^

我在這呢
要慎重的感謝兩個人
★謝謝莊大人夾到把它立起來Orz★
★謝謝阮大人把它打進洞口裡Orz★


我會一輩子疼愛小啤的^//3//^
(還有黑狗和小奶=.=)






哈哈哈
總之夾娃娃實在是太HIGH了
令人熱血沸騰!!!!!XD

就這樣砸了一百元在以前覺得不值的娃娃機上面= =

可是歡喜丟後~^ˇ^
而且我也有小啤黑狗小奶阿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後悔(堅定)



我想說............
如來神掌真的真的太酷了!!!!!!!!!!!!!
超威超威的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賽郎的青箭口香糖就是這樣來的
整個很北七~超好笑的=.=



莊佳穎真的是達人啦
花了150夾到六.七隻~
而我花了100卻什麼也沒夾到= =唉

但是不知道是誰跟我說齁~
一定可以夾到那隻戴著鋼盔的娃娃的= =
..........就是你們兩個!!!!!!!!!!!!!!!!!


但˙是
念在你們是我的大恩人
幫我夾到小啤的份上
就算了唄~讓這件事隨風飄散吧~~~~=.=


YA
收穫良多^//口//^開心啦XD












離開待了滿久的娃娃機店= =
就去買了三包水果
等腦殘低能出來

結果他們竟然還在看!!!!!!!!!!!!!!!!

只好在絕色門口吃很酸的情人果= =
而且還演一齣“ㄎㄧㄚˇ ㄅㄧㄚˇ”的戲
不知道在白癡幾點的= =



正當我們想去尋找口香糖阿罵的時候
腦殘低能也剛好打來說他們已經看完了= =
只好折回去跟他們會合
狠心的放棄了口香糖阿罵T口Tsorry啦~





之後就&#$%#&...我懶的打了~好累=..=
這篇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總之0110這天`開心啦~~~^口^~~~

我愛小啤
我愛黑狗
我愛小奶
我愛如來神掌
我愛.......................一言難盡XD







反正is very happy的HAPPY
心情真的超好的XD超開心^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用這個笑聲當完美的結尾吧)

上一篇:01/16♥畢旅第一天

下一篇:PEACE DAY

超帥氣公雞 & 2008-02-19 20:37:22

上上面的那個 他的未來在我手上

所以他的未來^^

版主回應
好吧= =你要就給你吧= =
這樣可以嗎^^


2008年4月10日下午10:58-

我的未來
就交給你囉........
2008-04-10 22:59:21
超帥氣公雞 & 2008-02-19 20:36:11

可惡 文都沒在動

這個笨蛋XD 就為我打篇文也好^^

自以為!!呵呵~

版主回應
好啦~
昨天不是打了咩!
可惜那篇不是為你打的= =

為你打的.................哈哈你說呢XD
這是秘密啦^^笨蛋!

真的很自以為= =
2008-02-20 19:49:42
    2008-02-15 15:51:26

小啤真的好小=___=!

如果你掉到小陳世念的娃娃
(好像也沒有那種娃娃=___=?)
我就請你喝東西XD
使搭霸科史的也OK

哈哈
始祖你個頭
你是創始人我都沒講話了=__=


日期還是沒改阿=____=?
真的很懶惰欸
//=3=\\哼哼 小北七XD

版主回應
北七= =
誰跟你小陳世念
早說你始祖了~=.=&quot

= =始祖果然不是較假的~~~

你管我噢^^
我要紀念不行噢XD
這叫[[天才也有出包的時候]]
啦啦啦啦啦~
2008-02-20 19: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