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3:02:11X)

080105 ♥ 校慶

   哈哈哈第一張放一下908之可愛的班旗(其實一點也不=.=)















哈哈哈
最近很愛講最後一年...什麼的= =
自以為感性路線XD


可是今天要繼續打這篇文章
突然覺得標題很腦殘= =
就改掉了XD









摁摁
總之我今天一定要打完XD
我一定要成功GO~~~~
[其實並沒有= =還是失敗了~~]
















早上-
和那個小嫩B約吃早餐
雖然遲到了十分鐘哈哈哈哈SORRY啦
不過某人竟然又上演出賣我的戲碼..........=.=可惡XD
就隨便點了個培根蛋餅+大冰奶


然後就準備GOGOGO去學校
登登~又被設計了=.=

只好很智障的聊昨天晚餐吃什麼= =
發現這個話題有點乾XD
其實不是我提的!!!!!
所以不能罵我噢搞清楚~~~= =














於是到了班上~其實沒什麼人=.=
而且還一堆遲到的是怎樣= =+(關你鳥鳥阿= =)
總之,那麼早來其實有點無聊-.-






所以來放一下照片吧=.=











就放....................老二幫幫主好了XD
(自封小老二的變種白豬*1~~XD)







   這就是偉大的老二幫幫主XD而且後面還有一個『鳥殘』是怎樣= =
       














不過有個事實一定要聲明
---老二幫真的是一個又瞎又爛又鳥的幫!!!= =
所以嗚他吧!!!!!!!!!!!!!!!!!!!XD
1.2.3.『嗚~~~~』


















好吧繼續=.=



然後就照慣例
下去無聊的開幕典禮=.=
不過今年不是我再說,真的新辦了很多怪活動= =
(是因為校長把香菇剪掉,因此覺悟了咪XD?)




總之一開始
就來個七年級創意走秀-.-

的確是滿有創意的啦~
跳街舞阿[可惜我沒看到=.=埋沒在人群中]
你是我的花朵[而且同一首歌還被跳了三次= =+看來這首歌紅的很誇張=.=]
海綿寶寶、頑皮豹什麼都來了= =+


馬上轟動全場噢噢噢XD
大家都擠到前面去=.=
超嗨的那氣氛~~~一直WOOWOOWOO亂叫= =






不過呢.....
俗話說輸人不輸陣!!!!
和河豚狂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位XD

而且還背她起來看= =像兩個低能(痘痘.痘痘)→其實這是個很深奧的梗XD
但是重點是.............其實揹起來,根本就沒增加多高!!!!!!= =+
我們兩個還一起跌到地板=.=超智障的哈哈哈XD
都河豚啦~害我也變的那麼狼狽XD
不過其實.......你好像比我更慘齁哈哈哈哈XD腦殘!(登登~)














後來七年級走完秀後,就是最無聊的嘉賓致詞= =
完全沒人想問好了和拍手你知道嗎
其實那些嘉賓有點可憐哈哈哈=.=”


和河豚找找樂子
兩個人在那邊玩終極板的接龍XD



至於內容...由於十分腦殘和冗長就懶的打了
所以借引述一下河豚的文章好了XD
順便讓你們看看河豚打文功力+記憶力+閒時間很多=.=

(以下【 】全為河豚辛苦打的~~~~Orz)



【因為廢話太多....
我跟禿鷹開始玩起考驗記憶力的 接龍”]]]]]]]

我出題:運動會!


運動會的會啊
蕙質蘭心的心啊 (禿鷹說成:惠心質蘭....我還火星勒!!!!)
心情很好的好啊
好萊鎢的鎢啊
鎢絲燈泡的泡啊
泡泡澡的澡啊 (泡澡ˇ就好,誰跟你泡泡澡啊!!!= =+++)
早安的安呀
安全第一的一啊
一是劉德華的歌的歌啊 (從這裡開始,是一連串智障的接龍!!!)
歌王是張學友的友啊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滿啊
滿是用來貼在米缸的缸啊
肛門很臭的臭啊 (= =+)
臭死人不償命的命啊  (最白癡的來了!!!)
命運 命運的吉他聲的聲啊 (堅持要用唱的!!!!!!!!!!!!!!!!!!!! 而且要一起唱!!!)
聲聲句句都是愛的愛啊 (也是用唱的!)
唉唷欸呀我的媽的媽啊
媽媽咪呀 救我就我的我啊
我是908的河豚的豚啊
臀部俏俏的是張俏妞的妞啊
妞妞甜八寶很好吃的吃啊   (真的不錯吃! XD”)
吃飯才會頭好壯壯的壯啊
壯壯和陳漢典模仿的很好的好啊 (真的有壯壯”這個人啦,禿鷹!!!)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的心啊 (某個白痴接的= .=”)
欣欣向榮的向日葵的葵啊
葵花油是油的的 的啊 (廢話!不然硬的唷!?)
的漂 的漂 的ㄧㄠ漂 (智障....這是周杰倫的歌,別懷疑!!!)
漂漂是OO的人吶的吶啊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他這樣的不多的多啊 (必唱!!!!!)
多多和養樂多都可以喝的喝啊
呵呵呵 無言



終於結束!!!!!!!!!!!!!!!!!!!!!!!!!!
我們 命運的吉他聲 總共唱了.........

26遍!!!!!!!!!!!!!!!!!!!!!!!!!!!!!!!!!!!!!!!!!!!!!!!!!!!!!!!!!!!!!!!!!!!!!!!!!!



哈哈哈˙
蠢死了啦ˇˇˇ】






反正我們兩個玩的接龍
真的腦殘到不行~~都亂接XD超北爛的
而且還被旁人用...的眼神看=.=

反正我們玩的送就好了XD對吧河豚~~~(收鷹爪的手搭在你肩上)


還有~我一定要練好匿名的寶貝XD
哈哈哈!河豚~我沒在怕的啦!
別忘了..你的“ㄊㄧˇ”還沒接完噢~~~XD
看你能多囂張!!!!!!哈哈哈XD



















難得跟親愛的幫主單獨合照欸~~~雖然這張不是很好看=.=不過有就好啦^ˇ^

















再來回到休息區
就找了腦殘低能公雞阿莊打牌=.=
大老二.心臟病XD
我真的很喜歡玩心臟病欸哈哈哈~







然後玩沒多久
大家就覺得在這邊太無聊了~
全部都滾回教室

休息區根本都剩幾隻貓= =
還有一個阿罵堅守崗位~~~哈哈哈





總之教室裡面~不管走到哪,
都一定會看到一堆宅男、宅女窩在一起打牌!!!!!!!!=.=
這時候就要唱一首歌
“喔~快過來~~~當我們宅一塊~~~”[好啦沒梗= =]









哈哈哈˙
人稱好賭鷹的我(其實是自己封的= =)
當然不能錯過任何有“賭”的場合摟
!!!!!!!!!!!!!!!!!!!!!!


北爛XD明明就是個窮光蛋
硬要跟人家賭錢有沒有白目XD


結果輸了我50塊...登登~


痘痘當莊贏超多的=0=
而且竟然還不請客~~~!!???ㄍㄟ肖!!!!!
哼~不管啦!就算欠我一次請客噢噢噢噢噢噢= =+












覺得這張...真的太經典了= =特地存下來欸XD---趙仔安:『機器啟動』XD
哈哈 2008-10-13 16:32:26

好好笑哦~~~~~
也太懷念X)

米粉老妹 2008-03-01 22:04:08

對阿~~~

可樂翻倒XDDDDD


還有老姐阿

你終於打完了= =+


都多久惹芽.....

版主回應
哈哈XD

其實
這篇也還沒打完= =
我怎麼可能這樣就打完了呢!

如果真的要打
一定不能少我上台頒獎的事阿XD
哼哼!(囂張XD)
2008-03-02 03:42:45
2008-02-29 23:31:56

沒打完真ㄉ都不知道要回啥
------------------------->
這一天 只有一群賭鬼
和一堆可樂翻倒
喝喝

版主回應
哈哈
對不起啦XD

你看那張照片
超經典的XD
乩童...........哈哈哈哈XD

摁摁對阿
不過還是很好玩^^
哈哈你太乖了啦
真的每篇都回XD
2008-02-29 23: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