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45:12X)

♥071225聖誕節♥[內有驚喜!!!快來看!!!]

         *有沒有越看越覺得這張照片超適合這篇文章= =






哈,
今年的聖誕節
我最喜歡了♥♥♥♥♥


雖然寫了32張卡片寫到手快爆了
但是今年也收到了三年來最多的27張卡片:))))
所以是有代價滴XD太感動了。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耍客套=”=)
所以本人決定呢,
來搞個禿鷹創作之★金卡獎★吧XD


















           ☞最佳感動獎♦



♥鄒豆豆 
    『 雨傘,雖然我每次都把絕交掛在嘴邊對你,
      但是都是開玩笑的噢。我一直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 』

     其實看了,真的很感動XD
     沒想到你也會講這種話噢!
     不過既然你都說了:一直把我當朋友
     那幹麻整天把絕交掛嘴邊= =前後矛盾

 
♥張俏妞
    『 二姐,其實我們感情真的很好,有時候還會一起罵肉,
      有時候還會一起聽阿罵破音,有時候還會一起耍白痴.... 』

    小妹噢,我寫卡片的功力你果然有沾到一些
    太賤了啦XD學我用排比法和類疊法這招
    好啦,二姐真的超感動的噢T口T
    比我想像中寫的好太多了XD
    雖然星星和那個感動的哭臉畫的很醜=.=”


♥ㄚ蓁XD
    『 TO老姊,雨萱:三姐妹永遠都有友情存在,
      也是較好的伙伴ㄛ!!永不忘記的 』 

    哈,ㄚ蓁噢XD那時候聽到你說我只有我和華寫兩面
    其實就已經很感動了XD你知道嗎呵呵呵
    不過你的”Surpring”拼成”Surprsing”了
    害我覺得很好笑XD明明就很感性,呵呵
    哈,期待我送的生日禮物XD?那就敬請期待吧~ˇ~


♥愛女慈
    『 愛女,我親愛的愛你的我,畢業以後不能沒有你啦
      所以畢業以後還要很好很好,OK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猛點頭說OK的,對吧! 』 

    對,愛女,BINGOXD我點到頭都快脫臼了
    我們的約定我一定會記得的:))))
    我們兩個,即使到都滿頭白頭髮快死了,都要一直很好很好=)
    還有,約會的時間這個神聖的任務就交給你啦XD我愛你♥


















           ☞最佳Orz獎♦



♥便秘馬
    『 禿鷹,三年來第一次送卡片給肉食性動物
      聖誕節別吃太多肉嘿!會便秘喔~ㄚ馬上。 』

    爛死了啦便秘馬XD寫這什麼爛東西
    會便秘喔!???
    這句話你有資格對我說嗎=_________=
    好啦,還是謝謝啦!至少卡片還滿可愛的^ˇ^


♥肥貓鋒
    『 Dear禿鷹:不要那麼好賭,輸了又不還錢。
      聖誕節快樂!那個智障圖案長的真像你。 』

    肥貓= =虧我還做立體卡片給你
    還特地去翻報紙找金城武的照片
    結果你竟然寫這什麼屁!太傷我的心了T口T
    第一句那是什麼?大聲點?聽不見XD哈哈哈哈


♥螞蟻鞠
    『 禿鷹,這卡片很適合你,
      反正你也送我一張怪怪的卡片不是嗎?哈! 螞蟻神上』 

    你這廢物給我解釋清楚= =
    這種一堆『看』的智障卡片哪適合我這美女阿!!!!!!
    六個字:爛死了爛死了XD
    而且倒數第五個字是怎樣= =哈屁噢XD腦殘


















           ☞最佳語帶玄機獎♦



♥吳庭揪
    『 禿鷹XD希望你跟他可以好好的。
      有一天,他會發現你的好,呵呵> <加油! 揪~』

    其實呢,看到有點吃驚XD
    好啦~揪~謝謝你誠摯的祝福= =
    我會加油的呵呵XD你也是阿要幸福噢~
    不過跟你說,我媽剛好看到了這張卡片= =a....


♥沈小妌
    『 To..ㄚ盧..禿鷹..大美女
      跟倪的他,好好過聖誕拔,加油,支持你>口<”』

    哪個他阿這位小姐XD呵呵呵呵
    勉強謝謝你的支持啦=.=
    哈哈哈,自己也是啦!
    和你那個他還要一直一直甜蜜下去噢♥♥♥^ˇ^























           ☞最佳順眼獎♦



♥李飽女
    [獲獎原因]字真的太讃了,
         看了心情就很好XD

    好的Orz我有話會講給你聽的!飽女~
    雖然你寫我很憨、很腦殘、很禿鷹...=.=”
    但是幸好你有補了一句『但是你真是個好人』^ˇ^
    而且卡片,我喜歡XD真的滿像禿鷹的那隻怪生物= =


♥酸梅梅
    [獲獎原因]字可愛到讓我想噴鼻血(什麼邏輯!?)
         而且今年寫的很好噢XD太感動了

    阿酸,雖然你在信封背面罵了我:哈哈哈傻BXD
    但是我依然被你的卡片給感動了
    雖然我們以前幹了許多白癡的蠢事
    不過是跟阿酸一起,所以我想噴鼻血XD(腦殘)


♥凱喵喵
    [獲獎原因]字也VERY 勾錐XD我喜歡!
         卡片也很可愛噢^ˇ^

    哈,親愛的凱貓貓貓貓貓貓貓貓貓XD
    呵呵呵,看到我就會很開心XD真的嗎
    那你以後如果心情不好,就來八班找我吧^ˇ^
    隨時歡迎噢XD愛你=)哈


♥黃咩妞
    [獲獎原因]原因如上,
         字實在是太可愛了~~~~~~>口<

    摁!我一定不會忘了黃均鈴是誰=)
    為了我的生命,我會小心的XD
    呵呵呵,沒想到咩妞你烙下這種狠話XD
    我怎麼敢忘記你呢^ˇ^可愛鬼


















           ☞最佳誠意獎♦



♥朱色芬
    [獲獎原因]卡片好厚= =感覺就是很貴
         所以這個誠意獎,當然要給你摟!XD

    哈,色芬噢XD我記得!我以前都叫你芬姐 
    現在改叫你色芬是為了幫你捧紅欸^ˇ^
    感動吧XD哈哈哈[很會ㄠ= =]
    謝謝你教了我那句原住民最好用的話『碼吧嚕ㄍㄧ速』XD


♥羅DD
    [獲獎原因]因為你是第一個送我卡片的!
         聖誕節前一天就送是為了這個頭銜嗎XD

    親愛的羅D,其實你也有資格得順眼獎
    因為字太漂亮了XD呵呵呵
    你可是第一個送我聖誕卡的欸^ˇ^所以誠意當然要給你啦!
    自己要加油噢,要永遠笑臉D˙︺˙<--像這樣XD


♥簡金寶
    [獲獎原因]雖然只是用信封信紙寫的,
         但是我感覺到你的誠意噢寶貝=)

    寶貝我也是^ˇ^永遠不會忘了你×
    上次同學會,感覺還是一樣的沒距離
    哈!雖然你一直想謀殺我XD
    呵呵沒有啦^ˇ^我們是永遠的好寶貝!


♥易婷寶
    [獲獎原因]信封折的很用心,感覺到妳的誠意了XD
         不過我折不回去原來的樣子欸易婷=.=

    哈,能認識你真的都是緣分欸
    而且我們好像是從七年級誤打誤撞認識的
    三年來每一年也都有收到你溫暖的卡片=)
    呵呵呵呵,一輩子的朋友=)





















           ☞最佳驚喜獎♦



♥廖彥弟
    [獲獎原因]聖誕節的昨天意外的遇到了=”=
        你說你不會寫卡片,但可以寫給我,還真的寫了

    阿坤噢XD太感動了!整個很令我驚喜欸你的卡片
    雖然寫的很北七XD
    “不要因為我寫卡片給你,妳就感動到說不出話了噢
     沒有啦!開玩笑的別當真阿!
     不過我覺得你也不會當真 彥弟上”
    幹麻自言自語阿!蠢B一個XD笑死我
    不過謝謝啦=)希望下次同學會見到的你,可以變MAN=”=!!!!


♥羽毛璇
    [獲獎原因]前一天脫口而出叫你也要送我,
         沒想到你真的有給我,I AM Surpriced.XD

    依璇^ˇ^你真的很氣質欸~~~
    那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學習的XD
    雖然你最近有點壞,被妌帶壞(!?)XD
    呵呵開玩笑的啦^ˇ^總之你是個氣質的好人!!!!!=)


♥艾佛森
    [獲獎原因]其實晚了一天的卡片,最令人驚喜= =
         完全沒想到有我的其實=..=

    同班五年來,第一次收到你的聖誕卡
    摁,雖然我們二人從國中後就很少說話了
    [應該說完全沒有才是 = =]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的卡片=)加油噢!


♥盈琪妞
    [獲獎原因]一早來就放在我桌墊了
         令我有驚喜到XD所以就頒給你啦!

    呵呵,盈琪,說真的
    收到你的卡片才是最大的驚喜XD
    我還想說你不會給我勒,呵呵
    改天再一起去吃泡麵和巧克力吧XD哈!要開心噢






















           ☞最佳撞卡獎♦
      ※獎項說明:有撞衫,當然最有所謂的“撞卡”啦



♥懶米妹
    [獲獎原因]與他人撞卡= =

    雖然你和她不小心撞卡了
    不過我願意把最高殊榮給你XD
    只是幾行幾句幾個字
    但是你滿滿的心意,我真的感受到了:)
    YES!一輩子的姐妹!!!!!
    我會耐心等你第二張卡片低=)


♥林子寶
    [獲獎原因]與他人撞卡= =

    林子,能收到你的卡片很開心噢:)
    雖然寫的很少XD令我有點傷心
    但是還是謝謝你噢=)呵呵呵呵呵
    林子和盧子是永遠的好朋友XD























           ☞最佳『嗚~~~~』獎♦


♥張阿肥
    [獲獎原因]用一張奇怪的信紙寫就算了,
         內容還寫的很爛!有寫跟沒寫一樣= =

    張宸瑋,虧我免費給你幹走兩個信紙、一張信封
    你竟然寫的出這種爛東西= =!!!!!!!!
    什麼叫
    :“嘻嘻,沒辦法,只好給你卡片了。
      沒辦法像你寫那麼多啦!所以祝妳MERRY CHRISTMAS”!!!?
    這就算了,至少也用我給你那可愛的信紙寫麻~= =
    *給你一個倒扁手勢+嗚~~~~+登登


♥賤B莊
    [獲獎原因]百視,雖然你嚴格來說,寫了九行
         但是有五行都是廢話!!!!!!!= =

    虧我還想說你會寫的很感動什麼的
    而且願意給你時間回家慢慢醞釀,明天再給我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a
    而且其中有兩行,本人非常不滿意
    :“吼...我不知道要寫啥?!
      我比較理性,而你很閒,卡片寫那麼多,有病。”
    總之,亞藝我是失望+傷心+無言+.........
    所以,小小聲的給你『嗚~~』一下唄- -+


♥狗屎星
    [獲獎原因]聖誕前的前一天,說要給我
         害我想說寫給你好了,
         結果送了個用計算紙做的濫卡片= =+

    爛死了流星,害我不由得先來個你大力『嗚~~』一下= =+
    那種計算紙的鳥東西你也好意思送我= =
    雖然有畫了個看的出來是SEVEN的圖案,還寫全天不打烊
    而且還有畫兩隻奇怪的東西= =奇怪的菜頭咪?
    加貼了一個以前自然課本都有的『野生動植物保護區』的那種貼紙= =
    但是真的很爛= =a我只能這樣說!!!!!!!!!

    ps‧不要以為你化名月亮上,我就會不知道你是小流星!!!!

















           ☞特別獻獎♦



♥娃娃寶 
    [獲獎原因]其實,你應該才是第一個送的才對XD
         12/8中信運動會那天就送了XD
         所以特別頒這最特別的獎要給你!!         

     慧庭^ˇ^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很好,沒變對吧
     不論是一個在中平、一個在新莊
     隔了一年見到面,還是不會有距離*不會尷尬*
     這就是真正好到不行的好朋友吧:)我想。
     以前和你一起做過的瘋狂事,我都還記得,依舊那麼清晰
     我們兩個,是一輩子的死黨!!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蒼蠅蘋
    [獲獎原因]老公,雖然你沒有給我卡片(也不能給=”=)
         但是你是第一個寫pc那個聖誕卡片給我的噢
         我都看到了XD所以順便把這獎頒給你XD哈哈

    好啦,我親愛的老公~~~ㄤㄟ!!
    雖然我們兩個都在電腦另一端霸了,但感覺卻是如此的親近!
    其實,我們兩個能結合成那麼好的夫妻
    真的很神,對吧XD一切都是天意!
    天意讓我認識了你這個那麼可愛的老公:)
    ㄧㄜˊ~~好久沒講這種肉麻話了=.=”雞皮疙瘩
    呵呵呵呵,你老婆愛你啦^3^1314520(os.什麼年代了XD)
    孩子們說他們也會永遠愛親愛的蘋果拔拔的XD


♥淑敏兒
    [獲獎原因]特地打電話來祝福媽我聖誕快樂
         真的是令我非常貼心+感動
         所以這個特別獎你得的名副其實=)

    女兒XD媽接到你的電話,真的超意外的
    想不到你會為了祝我聖誕快樂
    而不惜花費國際電話,從桃園(?)打電話來祝福
    媽愛你>3<太感動了~~~~~~~自己在桃園(?要加油噢^ˇ^


♥老二劉
    [獲獎原因]宣稱做了我和某人的照片當聖誕卡
         可惜磁碟片不能看= =似乎壞掉了

    摁,因為這個爛卡片很特別= =
    所以頒特別獎給你!
    老二誠噢,不,應該說我的湯唯
    別在色下去了!朝偉我真心希望你改邪歸正
    不然我就每天騷擾你= =摸你背!
    還是要謝謝你宣稱辛苦合成的照片=”=其實滿想看的= =


♥賴皮皮
    [獲獎原因]雖然沒有卡片,但是兩顆糖果
         就足足我非常的感動了噢真的XD

    賴皮^ˇ^
    謝謝你的汽水糖和沙士糖噢ㄎㄎXD
    雖然汽水塘被親愛的蜥蜴老妹幹走了= =+
    但是還是要誠摯的卸卸你^ˇ^超驚喜的!!!!
    一輩子的好兄弟XD其實明明兩個都女的= =管它的XD



















           ☞特別VIP位子♦


♥獻給河豚
     [獲獎原因]幫主,我知道你是因為影音幫的要寫很多
          所以才沒給我。亞藝可以了解滴
          所以特地留了這個VIP位子給您
          看吧!您的亞藝子民真的超貼心的XD
          哈哈哈XD但是別忘了,還是要補給我噢= =+
          不然別怪我心狠手辣.......用鷹爪攻擊你XD






















        ‧~~# 登登 #~~‧ 

    禿鷹創作之【金卡獎】在這裡 - 結束了XD


   
       還是要謝謝一下各位的支持XD

    不管我認識、我不認識、有給我卡片、沒給我卡片
 
        只要你現在看到這篇文

    都要誠摯的祝福您聖誕快樂[雖然過了三天了=.=]

        總之快樂就好啦!YAXD





















     ※ 看過這篇文章,尤其有打到你的人,

       請到下面回應區回應,OK?XDDD

上一篇:腦殘生活

下一篇:0113-

黃咩妞 2007-12-31 18:22:15

收到我卡片很開心吼
我知道我知道:D
愛在心裡口難開
盧子子子子子你最棒的
愛你阿 ^口^-
你也絕對不會忘了我的=ˇ=

版主回應
對阿XD你知道的XD
哈哈哈哈
我也愛你:)
不會忘了你這可愛鬼噢!
2008-01-01 17:46:11
小佬二 2007-12-30 19:04:09

有人要看色戒咪?

版主回應
跟你保證沒人想看= =
你可以滾了!小老二= =
2008-01-01 17:45:30
羅DD 2007-12-30 13:51:46

哈ˋ
有開心開心到 >ˇ<
字很醜欸ˋ
哪有很漂亮
= 口 =&quot
哈ˋ

版主回應
呵呵呵XD
我覺得很漂亮欸^ˇ^
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的手吧羅小DXD

LOve You.
2007-12-30 16: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