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0:21:29X)

遲了一個禮拜的大隊之文









齁 不是我懶
是因為歷史重演
:沒繳網路費= =


你以為我願意麻
哼哼哼!!!!!!!!!
你到底以為你是誰阿
死禿鷹ㄋㄠ殘臭腦殘拎周罵


哈哈哈哈狂罵人欸XD
真是SONG~~~~


好啦= =
馬上進入文章吧XD
廢話講得太久了!














上禮拜三的大隊預賽
我們輸了...........





一開始
直到第十九棒
都還是維持第二名

超開心的!那種喜悅!
感覺離勝利不遠了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就在第十九棒
阿妹跌倒了!!!!!!!!!


瞬間從第二名跌到最後一名...



你知道這打擊、這落差多大嗎= =
原本一定可以進決賽的說!
可是就那一跌.............
讓我們瞬間從天堂跌到地獄。









挨!
我們都很難過很失望
可是也於事無補
輸了就是輸了
沒辦法在重來.........。




可是只要一想到
前幾天放學留下來練習
就算天色已經很暗很暗
我們還是很賣力很努力的在跑

就覺得有點難過
有點失落..........







只要一想到
要上場比賽前
豆豆還大喊著『我們要贏』


就覺得有點心酸
有點想大哭的衝動........







我想最失望的應該是饒慧珍吧!
雖然她體育課沒多說什麼
可是感覺得出來,她一定很失望

畢竟她帶的班還沒有沒進決賽的
所以意昧著,
珍奶也飛了........= =[心痛]
還有屁眼要請的雞排!!!!!!= =












可惡!
真的很不甘心!XD


明明就可以贏的說
我們班有那個實力欸= =
我們的決賽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都最後一年在中平的運動會了..............
想到校慶那天會很清閒
就覺得好遺憾=..=


雖然老師叫我們往煩惱要玩什麼
要吃什麼的方向去想= =
可是還是會覺得很不甘心阿!XD










而且還一堆傷患欸= =



阿妹那一跌,
跌的滿身都是傷
膝蓋、手、腰
光看感覺就很痛了= =


而且黃湘涵很勇敢噢
都沒哭XD
想不到我家腦殘長大了呢^ˇ^
哈哈哈哈哈XD
可是她竟然在摳那個瘡疤= =
還叫我幫忙摳!噁心死了啦= =





還有小妹肌肉拉傷
跑第二棒的時候
因為求好心切,想追過第一個
所以不小心肌肉拉傷
幸好沒有跌倒!


比完他一度呈現很猙獰的臉
一直說很痛很痛!= =
嚴重到醫生叫他躺一個禮拜
可是他說在家太無聊
第二天就來了= =


重點!!!那天中午回去休息看病
下午竟然還跑去打網咖= =
害大家為他擔心來擔心去的!
呿= =搞屁噢凸





還有李明馬忍著肚子痛的痛苦
大隊上陣照跑 = =
為此痛了兩天請假沒來學校


結果肚子痛竟然是因為什麼你知道嗎
----便秘引起腸胃發炎

還被老師罵說因為挑食才會便秘XD
哈哈哈哈!超北濫的= =
很怪的原因欸XD覺得有點瞎





還有親愛的懶米老妹
也是帶病上跑
辛苦了Orz
幸好你平安無事XD












哈哈哈哈
總之都是因為大隊啦
沒進就算了
竟然還危害那麼多的世人= =
太可惡了!看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哈哈哈哈哈= =腦殘



總之過去就讓他過去
明天有明天的風吹XD


可是跌倒還有十四名
就覺得很神= =
太酷了90888888888888










總之在我們心中*
我們是永遠的第二♥♥♥


對吧XD?






















這篇文前半段很感人齁XD?
我文筆真的越來越好了^ˇ^
[似乎有點太自以為了XD]
 
  
 
XD♥ 2007-11-08 21:21:40

天哈得一迷 YES!
[這次是我輸了XD可惡!因為我在打文XD]

酸梅 2007-11-08 21:15:31

哈哈哈!!
對阿說的也是:(
我一定要成功GO

盧子XD 2007-11-08 20:38:05

阿酸你回的真快欸
但我比你快!!!!哼哼哼XD
[哈哈= =幼稚]

可惡
你怎麼可以忘了
昔日你們班就是敗在我們手上呢XD
哈哈哈

好吧XD
風水輪流轉這句話說得真的很對!
阿們 = =

GOGOGO阿酸係寶島
XD
love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