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8:45:44X)

♦Second day_---)

            ㄋㄠ殘死了哈哈哈XD








有點累XD
但還是要打一下XD





數學也太難了吧=..=
一題基本的小比大也沒有
填充題努力把它掰完
有寫就有希望阿!我的名言XD


唉*沒一次及格過
怎麼會降子呢=________=
呵呵誇張誇張XD







然後是國文
沒有十足的把握欸=00=
有點難噢XD齁天阿!
我最有自信的文科Y口Y




英文........
才第一個單字和第二個就掛了=.=
句子很努力把它掰完
有寫就有希望阿!
別忘了我這句名言XD
唉唷英文也有點難XD死定了!






生物的話-0-
早上臨時抱佛腳應該多少都有作用吧!
希望如此XD其實我絕得滿簡單的
可是我這個笨腦袋阿........(長嘆)=口=









YA總之開心啦^ˇ^考完了考完了














都段考完了
可是!!!!!!!!!!!!!!!!!!!!!!
下午....................竟然還要留校= =+
太誇張了吧!要我們看個屁書阿!
哀聲四怨、抱怨聲連連阿班上~~~!!!!!!
看來吳麗美今天電話可能接不完了=0=


被留校的26位
一半的是因為功課沒交
一半的是因為早上講話
而我呢!兩項都有*心虛=..=








留校就算了!
令我最CARE的是中午訂的便當
[[[糖醋排骨]]]~難吃的要命!!!!!!!
我還寧願吃滷肉飯=_________=a
孕婦口味都那麼獨特的嗎=.=+
第一次吃食物吃的那麼痛苦!
沒嫌難吃就算了
竟然還要付錢!!!!!!!!!!!= =+
我還天真的以為是免費的...



但是人要向前看!(名言2)
所以我就邊吃邊偷偷觀察大家吃飯
每個人都一副臭臉超好笑的XD
唯讀我旁邊那位...陳致傑 眉開眼笑的= =
他說留校就可以不用補習 所以很開心= =
而且開心到連那麼難吃的便當
都說:還不錯阿!好吃!
打了啦~阿咒!大姐!小妹!XD




然後吃完那個么壽酸的便當後
就是午睡時間
一切都跟正常上課一樣= =
但是我沒睡飽 不甘心!哼哼XD”







進入下午[   ]


老師叫我們自習!不能發出任何聲音!
真的很安靜欸= =水噢
於是我很用功的在複習地理第一單元
什麼緯線經線我終於搞董了XD
還有每十五度差八個小時我也董了XD
拜託!畢竟花了兩節課努力在看欸*自以為XD


老師一喊下課的時候!
一堆人衝阿!殺到前面去排隊交作業
超好笑的 蠢死了XD(雖然有我XD)







第七節!FREE TIME~~~~~
師:
可以自由活動
看你是要跑步還是怎樣
只要不要離開校園就好
3點50分準時回到教室



太開心啦=口=!!!!!!!!
衝阿衝阿衝阿殺殺殺殺*腦殘XD


一開始當然先去紓解一下
殺去廁所XD第一站哈哈哈= =
然後就去司令台
其實很漫無目的XD
好不容易才被釋放了
反而不知道要幹麻XD


後來決定玩123木頭人!
雖然有點不合年代了啦XD”
齁 賤B死了= =
腦殘涵和賤B莊都不玩(還有肉XD)
算了啦!不玩我們自己玩
[我*阿婆*阿蓁*玉芬]
一開始先數支= =靠!我中標了= =
然後猜一個人質來給我XD
如我所願---果然是曾馨靚這個衰尾道人XD!


開始啦!我們的123木頭人XD
名副其實就是123木頭人沒啥好講 = =
跑的好累阿!我都抓不到人XD腦殘欸
男人在旁邊就叫說什麼禽類在跑步
賤B死了啦XD拎周罵卡後



後來有一次換曾馨靚當鬼
拎周罵勒!狂追我欸= =*
拿我當目標物就對了!
我們追來追去跑了很久
最後我放棄了XD給他抓
媽呀!整個累到不行這遊戲
[[[真不是人幹的XD”







因為太累了
所以就決定不完了
哈哈跑去籃球場找男人們= =


因為太無聊了= =
在一旁玩起[[請你跟我這樣做]]
有沒有瞎哈哈哈哈哈
把籃球場當什麼地方了XD



我叫禿鷹= =
腦殘就叫腦殘= =
阿婆叫做河豚= =
阿莊叫做賤B= =
玉芬叫做王八= =




賤B都一直攻擊我4遍的XD
害我TEMPO整個很趕有沒有XD

王八是新手所以一直做錯XD
被我們拿好幾張紅牌驅逐出場XD

腦殘也是啦!紅牌組的
哈哈哈哈哈快笑死了XD

河豚是精英了啦!很會噢XD
還有你說的那件事♦
就當我們影音幫的約定吧XD





總之我們五個
玩得超 H I G H 的
腦殘死了= =我快笑死XD
♥♥♥&超^開ˇ心^&♥♥♥






然後玩到3:45就準備回教室了
回教室後又開始安靜的自習 = =
我跟阿公和賤B莊在偷偷傳紙條XD
阿公很蠢欸= =一直問我字怎麼寫
問一次罵他一次腦殘、丁丁XD


呵呵呵呵!
好像也沒讀到什麼書
腦殘死了= =








終於熬到了放學...............。
向吳麗美SAY BYEBYE
就和腦殘殺去榮富玩一下
無聊死了!沒什麼好玩的XD
被他襲胸Y口T
兩個腦殘在旁邊玩起來= =
智障死了ㄋㄠ殘啦



然後他愛人粉圓在籃球場噢!XD
粉圓不是他的愛人啦!
說笑的啦!腦殘賣緊張XD
好想看粉圓長什麼樣子哈哈哈


然後我們又殺去粉圓國吃粉圓XD
非常的腦殘= =那麼冷還點冰的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吃飽就回家了XD
















真開心噢今天♦
雖然是被留校有點不悅
但自由時間那段真的超HIGH
哈哈哈哈哈XD







XD♥ 2007-10-18 22:30:45

哈哈誰跟你依樣
死ㄋㄠ殘啦XD

腦殘欸XD 2007-10-18 20:25:13

哈哈
蠢死了
XDD
腦殘兩個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