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2:35:47X)

打球=D

         [PIC]♥ 不知道是誰的拍的
              但是這顆捲頭
             似乎是阮先生的呢- -+















    今天和華去莊家:)
    在看她媽公司春酒的影片



    莊還說很爆笑
    明明就很無聊 = 口 =
    都快睡著了=.=



    敗尺就是敗尺XD




 
 





    無聊的春酒影片
    就這樣看了兩個小時...=口=











    然後華就打給豆


    豆說他們
    還在中平打球- -+

    從早上六點打到現在


    男生的腦袋
    到底在想舌麼=口=














    我們就決定去中平
    看他們打球-ˇ-


    有 豆)阿潘)陳立)阮雞









    我們就坐著看:)
    他們還跟一家子PK








    整個弱..=口= 








    
    人家是隨便投都進
    阿他們進球都很少


    而且都搶不到球- -+





    只有陳立
    【還算】滿強的-ˇ-+



    豆只會虛張聲勢
    說舌麼靠他就好了

    靠他根本沒用- -+




    阮雞也很弱
    沒有一球進的=.=
 











    總之他們都很弱=口=





    




    我跟莊就北七
    偷拍華跟陳立的背影xd

    華就發現了
    展開了追逐遊戲=ˇ=


    莊還一值要偷拍我跟華
    白吃死了
    死狗仔=.=+


    反正就一直在搶手機
    哈哈哈 三枚瘋女XDD

 

    一些經典照片
    也都被刪了= =+


    缺=口=
    人家想PO到報台欸






    他們還拿
    我往事的把柄威脅我= =+



    太過分了- -+兩個死女人



    反正大家
    都麻有彼此的把柄阿
    哈哈=D

 






    要威脅大家來威脅XD











    好爽= =












    後來;


    我跟華就追問莊的愛人XD
    北濫 不說是芭- -+



    哈哈 沒關係阿
    反正我們已經推測出來了
    一定是XXX !(華,,,你董XDD)




    我們三個就一值在
    搶手機
    搶包包
    追逐- -+




    累死了=口=






    人家在打球;
    阿我們不知道在幹麻= =













    後來五點多了;
    大家就一起走`



    豆還一直打我頭= =+
    大白目ˋˇˊ





    陌生感終於化解了- -+




    缺缺缺
    我還寧願繼續陌生XD
 

    沒有啦;
    

    可是我改天要爆發
    其實我是有個性的ˋˇˊ










    後來阮雞先走;
    大家就去莊家

    
    他們很愛玩莊家的東西
    白吃;=ˇ=







    豆又在睡覺了..= =
    每次來莊家都睡



    豬欸
    步上小胖的後塵了= =+

















         [PIC]♥ 豬就是豬 - -+ (偷拍的XDD)


 







    然後

    我們就看
    不願面對的真相

    頗難看的= =真的
    




    聽說;禮拜一
    還要浪費電腦課
    看那麼難看的影片= =+








    然後(又在然後XD)
    我們就看電視





    在討論郭台X老不羞舌麼的XD
    又看SBL;台銀VS達欣





    我沒在看SBL欸=口=

    看到快睡著了= =+











    後來六點多了
    大家就回家了=))








    阿哈˙ˇ˙
    頗充實的阿今天:)























           
          下禮拜再繼攤一起出來玩XD

            ˙ˇ˙END[!?]*
恨你一萬年 2007-03-18 21:54:33

盧....


妳真抖沒就惹.........


把我害慘.....= =+

靜ˇ 2007-03-18 17:46:21

槓=ˇ=

出ㄑ完就不會找我逆ˋˇˊ

ㄐㄐ鬼 ...

雖然抗到後面我不太想ㄑ=ˇ=

不過說一下也不行逆ˋ˙ˊ

給我記住=ˇ=

我傳給華的簡訊果然是對的=ˇ=

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