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21:43X)

很靠北的開學第一天=.=



 





    一早,





    才一踏進去教室


    這顆蠢頭
    馬上受到大家
    【密切】的關注。






    教室佈滿了笑聲and吵雜聲...

    整個很無奈=..=








    尤其是我附近的
    那一ㄊㄨㄚ人類


    整個就是笑翻了
    very very誇張=.=





    有史以來剪毛
    遭受到那麼大的攻擊

    到底是我剪毛還是你剪毛阿=.=+








…………………………:]








    陳諺鋒::::) 【狂笑】+ 這樣更像禿鷹了

    鞠瑞祥::::) 【大笑】+你是不是走錯教室了?XDDDD

    朱崇亨::::) 【看到我就會想笑】

    張宸瑋::::) 【一直偷笑=.=】

    趙梓安::::) 本來是木瓜 現在連木瓜都不如xdd

    鄒豆豆::::) 等等下去升旗丟808的臉   (= =+)

    李羽婕::::) 這樣好像村姑噢XD

    沈依妌::::) 【一直亂取綽號= =+】

    曾阿婆::::) 其實也還好啦(終於出現人話了ˊˇˋ)

    黃湘涵::::) 陰毛你很蠢欸

    劉子華::::) 跟著瞎起鬨= =

    吳承斌::::) 我比較喜歡你之前那個髮型。







    ↑我的悲慘身世。=_________=#










…………………………:]








    根據資料統計

    有98%的人說我 蠢.呆.醜= =
    有 2%的人覺得 還可以啦=)








    總之一早
    就是個靠北的開始。=.=








…………………………:]








    然後老師來了
    竟然說舌麼



      要
      換
      位
      子
      (!?)




    而且位子還自己幫我們用抽籤排好了
    !?=    =+
 

    於是我和一群智障的男孩
    還有附近的女人們分開了。
 
   




    雖然我附近都坐一些智障XDDD
    可是我還是會捨不得♥♥ˊˇˋ




    再見了=(

         李明駿
         陳諺鋒
         鞠瑞祥  
         鄒忠憲   I 會 miss 你們=((
         沈依妌
         劉子華
         林佩蓁








…………………………:]






    

    新位子鬼到不行**
    第二排最後一個






    new鄰居::::)




    前----> 聒噪的人類之孫國剛
        [之前坐我旁邊 現在又坐我前面= =挨]


    後----> 最後一個有後面才有鬼= =
        [害的我好空虛=(至少之前有個智障豆豆也好=(]


    左----> 可愛的傢伙寶寶
        [摁 還算不錯=)) ha ha=D]


    右----> 幽默大師阿潘
        [雖然不錯 可是真的不太熟....=.=]


    右上--> 吵雜女人金菇
        [真的是很吵=ˇ=]


    左上--> 老鄰居雅玟小姐
        [每次都坐我左上= =?!]








…………………………:]








    挨 = =+
    跟劉子華林佩蓁小姐分的好遠
    嗚嗚 你們兩個別拋下我啦=(


    新位子真的很鳥....
    我不愛菈ˊ_________ˋ

    


    我想我要學著適應。= =



    畢竟大局已成,
    誰也改變不了事實。

             盧子之心靈徘句◎

    (最近好文學xd)








…………………………:]








    第一節課下去開學典禮
    聽了一堆廢話=.=

    總之枚舌麼重點
    但是有一些笑點





    然後各班服儀檢查。


    頭髮很勉強的過了
    大屁股還說
    我要夾舌麼瀏海= =+
    不然就去修短瀏海

    靠北死了凸
    剪瀏海還要夾?
    你吃屎扒=_________=

    

    總之頭髮的事
    先把他拋在一旁扒=D








…………………………:]









    第二節打掃。

    老師檢查寒假作業
    全班都不通過
    =____________=


    管他去死
    明天抄一抄扒
    =    =a








…………………………:]








    後來是資訊課
    哇 棒透了=))
    整個很涼xddd

    再來是英文--->好久不見了 Ms.羅= =+
       音樂--->全班很默契的沒帶課本 看舌麼狗屁千手觀音
       體育--->又是打籃球 真的很鳥..
       歷史--->這節課終於活過來了一些




    後來吳麗美講了一些話
    就放學啦 回家回家=))








…………………………:]








    總之就是匠
    靠北的開學第一天=.=


































                  眨眨眼
                  明天會是好天氣=)
˙ˇ˙END[!?]*
2008-02-21 22:00:26

欸欸真的欸
沒有你
哈哈!

超帥氣公雞 & 2008-02-20 22:54:49

理光頭 心還是一樣!!

那麼機掰的文 然後回應的那麼真至

重點是這篇文沒打到我~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嗎

囂張闢噢~
機掰的文...........??????!!!!!!!!!!!

真的噢
等等
我再仔細看一次

但是沒打到你
幹麻回阿~智障= =
自己低能!
2008-02-21 21:56:24
[ 氣質派 XD * 蘋 2007-02-27 17:41:59

說的真好阿

氣質的也來說吧 ::
你從哪個星球來的啊?頭髮整個特殊哦!
新造型?趕流行阿?呵呵呵 外星禿鷹人XD

版主回應
哈哈非常有梗噢XD
(今天2008-02-21才看到這篇回應欸= =)
2008-02-21 21: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