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3:53:05X)

►▫▪ [ 佳句☺°

       |||►图 [[ 今天大家都在趕佳句 爆笑 xD










           么壽噢 *
           ( 哈 好老氣的說法 )
           這禮拜很慘
           兩週加起來被扣了33點
           老師很賤凸 去去=口=||


           33點...
           1點就3句了---
           基本句5句
           33*3+5=104
           所以是104句....


           1o4句?!
           會死人的欸 :(
           沒關係 ,,
           我還有一本書可以寫一ˇ一
           可是手一定會爆酸= =+


           某天遲到就扣了10點
           噢不:(好狠阿
           挨挨挨
           反正還早
           我晚點再煩惱唄-ˇ-


           [ 晚點了 ]::
           yo 我寫到快虛脫了=ˇ=||
           哈 大家現在都超忙 
           而且都跟我要佳句 xD


           我只寫到 27 句
           還有很多 = =+
           我已經快掛了說
           繼續加油摟=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