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56:10X)

 ♦ ,, 報台每個寶貝牙 *♡


         



        摁 :]

        這篇是盧子想跟報台寶貝說的話 -ˇ-*

        雖然盧子認識的寶貝不多 ,,

        但是有伱們每個寶貝

        盧子就很幸福快樂了♥ ^   ^

        真的* 我愛伱們阿 XDD



















*--------------------------*
  蘋寶貝♥
*--------------------------*

          伱是我認識最久最好的寶貝 :]

          也同時是我最愛的壹個老公

          伱的話常讓我感到開心,感到快樂

          很高興有伱這個大寶貝 =-
 
          我相信 我們夫妻會攜手走過壹輩子
 
          哈哈哈 因為我們彼此深愛對方 XDD













*--------------------------*
  憨小孩寶貝♥
*--------------------------*

          寶貝寶貝 說真的伱很可愛噢 :]

          我也很愛伱 ,,

          雖然伱去暑期輔導*

          可是我都有去幫伱推噢 XD
 
          國三了 基測要加油

          我會永遠幫伱打氣的 ˋˇˊ

          寶貝我愛伱 =///=












*-----------------------------*
  GJ寶貝♥
*-----------------------------*

          寶貝阿 ,, 我知道伱很愛我 -ˇ-

          我也很愛伱欸 伱知道麻 ?

          我知道伱是壹個很好的寶貝*

          伱的寶貝發生舌麼事 然後伱都會去問阿

          也因為這樣 我才會去想認識伱 ^  ^

          認識伱之後 我真的覺得伱是壹個很好的寶貝

          寶貝 我很愛伱 XDD

          總有壹天 伱會投入志傑的懷抱的 XDD














*-------------------------------*
  小不點寶貝♥
*-------------------------------*

          噢 我親愛的師父阿

          我覺得跟伱很有話聊欸 :]

          才認識不久 就已經那麼好了 ,,

          師父伱是個有趣的人 哈哈哈

          我們倆以後還要繼續白痴下去噢 :]

          【 白痴師徒貳人組 】
 
          不會被丟雞蛋 會越來越紅的 XDD

          我愛伱啦 師父













*-------------------------------*
  pei寶貝♥
*-------------------------------*

          寶貝牙 怎麼說

          整個就是覺得伱很可愛欸 ˙ˇ˙

          我有看到伱寫的紙條噢

          哈哈 寶貝很聰明 知道我愛炸伱 XDD

          寶貝寶貝 要當永遠的寶貝噢











*------------------------------*
  玉米寶貝♥
*------------------------------*

          挨呀 寶貝我很喜歡看伱打的文

          每次看伱的文 我都會會心壹笑噢 :]
       
          寶貝的風格很獨特

          我愛炸了 XDD 我愛寶貝伱啦 ﹋













*----------------------------*
  洨悠寶貝♥
*----------------------------*

          寶貝寶貝 原諒我 ˊˇˋ

          因為伱很久沒來了

          我都以為伱不愛我了 :(

          寶貝阿 跟伱也很有話聊

          每次聊的都笑嗨嗨的 :D

          哈哈哈哈 我比小池更愛伱 =ˇ=+

          因為寶貝 伱是我的大寶貝噢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          













*----------------------------*
  豬寶寶貝♥
*----------------------------*

          嘿嘿 我是YA教授噢 :D

          寶貝看到伱的留言我很開心 -ˇ-*

          伱也是個很好的寶貝

          難怪我會那麼愛伱 噢 XDD

          寶貝伱會永遠幸福的 ^^












*----------------------------*
  Q醬寶貝♥
*----------------------------*

          寶貝伱很可愛噢

          我感覺的出來

          嘿嘿 :D

          可是伱電腦中毒了 =口=+

          我整個人就是想伱欸 知道麻

          我會幫伱打死毒的 =ˇ=

          快回來呀 寶貝 :]


















*----------------------------*
  皇后寶貝♥
*----------------------------*

          哈 寶貝應該很搞怪芭 :]

          講話很有趣

          嘿嘿 我愛伱 :D

          可愛的皇后寶貝
















*----------------------------*
  金咩寶貝♥
*----------------------------*

          金咩咩 謝謝伱每次來都帶歌曲

          很好聽噢 :]

          盧子姊也很喜歡伱**

          國壹了也要加油加油 數學課要特別專心噢 =口=+














*----------------------------*
  笨咩寶貝♥
*----------------------------*

          哈 寶貝 我們是從版子認識到報台的

          算起來也很有圓 :]

          寶貝伱很可愛 要對自己有信心

          也要天天開心噢 :]

          這樣才夠格當我的寶貝 ,,


























           寶貝寶貝♥♥

           盧子愛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