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54:24X)

(( * Pc ﹍ ☻








     伱看伱看 ,

             這是Pc回覆給我的信。




﹒﹒‧°∴°﹒☆°.﹒‧°∴°☆.﹒‧°∴° ﹒﹒‧°∴°﹒☆°.﹒‧°∴°




日期: Mon, 26 Jun 2006 18:22:31 +0800 (CST)
收件者: acac6464@yahoo.com.tw
主題: PChome客服問題回覆
寄件者: PChome客服中心.service@pchome.com.tw 加入通訊錄




感謝您來信,以下是客服中心的回覆

服務: 新聞台
姓名: 盧子
主題: 新聞台使用功能問題
帳號: mydragon

問題與建議


不好意思..

我想要建議說把『點閱率』的功能恢復*

大家都很想要點閱率 ..

真的!!

而且有回應數沒什麼用,都是0只會更空虛而已…

以前只有PC報台才有點閱率那麼好的功能呀!

有點閱率才能知道大家對你文章的肯定呀!

有點閱率才能知道哪種類型文章大家比較喜愛呀!

有點閱率才能大家有沒有在認真看你的文章呀!

這是我的建議,提供您參考!

不禮貌之處,請見諒。




﹒﹒‧°∴°﹒☆°.﹒‧°∴°☆.﹒‧°∴° ﹒﹒‧°∴°﹒☆°.﹒‧°∴°




◎ 下面是Pc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回答內容 ^^


客服的說明 您好:

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您的建議服務人員會詳實幫您轉給相關單位
﹋﹋﹋﹋﹋﹋﹋﹋﹋﹋﹋﹋﹋﹋﹋﹋﹋﹋﹋
也歡迎您隨時來信提供新聞台建議與指導

再次感謝您提供您的建議與來信,謝謝

以上說明如仍無法解答您的問題,煩請再次聯絡客服,謝謝!





﹒﹒‧°∴°﹒☆°.﹒‧°∴°☆.﹒‧°∴° ﹒﹒‧°∴°﹒☆°.﹒‧°∴°




   點閱率不知道會不會重回江湖耶 ?!

                  期待期待 ^__________^...









































pic , 七彩彩虹很像我的好心情 ^ˇ^

      不過好像大了點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