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41:20X)

,, 開 心 開 心 ^ˇ^ * ☻



  





   ▪▫►   怎麼說 ‥

       反正今天很開心就是喇 ^ˇ^

       最近心情都不錯 ,
 
       在學校都不知道high什麼意思的 XD

       正所謂的 [思春期] 麻 ?!
 
       ( 跟這有什麼關係牙 =  = )

 













            ▪▫►  今天﹋換座位
    
                講桌前面第壹格 =口=”
   
                天牙 , 

                第n次坐到那格最衰的位子了

                坐那邊 , 上課怎麼休息阿
 
                ( [休息];說的那麼好聽 ~..~ )














 ▪▫►  o阿 ~ 我不要喇 ><

     那邊還要跟口臭男壹起看生物課本耶
          ﹋﹋﹋
     有口臭的班導↑

     真不是普通的臭耶 =  = 














        ▪▫►  還有還有 ,

            某節下課我悶很無聊;就在[說笑話]

            咦!天外飛來壹筆 , 我自己就掰了壹格
                
            ( 還滿白痴的 XD )

            【 我講的時候就壹直笑壹直笑(瘋了)
              ;還笑到臉紅>//<      】

            『 就是牙 ,

              有壹天* 小和尚就跟大和尚說:

              “你這格大光頭~~” 』

             別懷疑 , 已經沒喇 !

             好笑芭 ! 我自認為很好笑*

             哈哈 ~ 笑話達人 XDDDDD

               



                


 







           ▪▫►  不過 ,

               我想今天開心的原因肆因為{你}芭?!

               和{你} ,, [看對眼] X”D (羞)

               不錯不錯* 

               也感謝{它}喇 !! ^ˇ^

               沒想到 , 這肆唯一的好處(泣)

               ( 沒人懂我在说什麼芭 XD )













      
▪▫►  今天放學因為許賤女人去跟老師說地理課換座位 ‥

   ( 妳不錯 來看星期三妳怎麼被整的! o黑o黑 ^皿^ )

    ※ 阿對  ! 禮拜三端午節 =  =|||
    ﹊﹉﹊﹉﹊﹉﹊﹉﹊﹉﹊﹉﹊﹉﹊﹉﹊﹉﹊
    所以呢 , 放學被留下來 =口=”

    坐刂 屎 ! 大戒尺伍大板 ˍ 

   ( 他很變態噢 , 有分什麼大戒尺小戒尺的 ||| )

    馬的 , 痛死我喇 !!!

    變態變態變態大變態 XP [生氣吐舌頭的符號]














           ▪▫►  算了 , 別理他 *

               我要做格ENDING了

               拼對芭 ?! XDD

               哈哈 , 明天* 整死{妳}
 
               誰叫禮拜參整不到

              ( 現在才想到 XD 大白痴 )













▪▫►  總之就肆呢 ♥  

    今天心情好 ^ˇ^

    啦啦啦啦啦 ♪ 

    而且我牙 , 打了好多字 XD

    不用再看那什麼大頭貼了芭 -ˇ-

    耶耶耶 =-

   ( 完美的ending [ 佩服我自己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