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1:41:20X)

,, 禁 玩 電 腦 嘎 ?! * ☻

 

                   2◎◎5.5.23 天氣 陰
                               ﹉





     昨天 , 把成績單拿給老爸看了
           ﹉﹉﹉
     昨天回家時 , 在路上一直想著壹句片語:

     『 face the music 』 - -

     不懂的去查字典喇 [ 英文很破爛噢 ! XD ]




     老爸看了之後 , 說我悶班很爛 …

     這肆事實 , 滿慶幸我能在這班的 XD

     因為成績沒有他理想中的標準 [ 是幾分嘎?! ]

     所以他說 , 禁玩電腦壹格禮拜 !

     現在肆偷偷偷偷的偷上線喇 XD




     摁 ! 不錯 ﹋

     這格處罰我滿意 "

     原本還想說 , 他會叫我悶罰抄 - -

     結果竟然沒有耶 XDD

     算了 廢話不要太多 下格結論

 


     結論就是 =-

     這禮拜不能上線幫寶貝悶簽到喇 !!

     不然我壹定每天都當乖寶寶 ^口^

     哈‵ 大寶貝{老公、大酸梅} ; 要想我噢 ~

     等我復出就去幫你悶

     簽簽簽;推推推;鼓鼓鼓喇 !!















pic , 老爸看到我的成績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