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41:18X)

,, 笑 死 !! * ☻

今天英文課*

整格很好笑挨 !! XD+

 


就,不知道為什麼,說到咯『晚上看到鬼』的事ˇ

諺哄就說:『白天也會看到鬼→許珊瑜』 

我悶坐他附近的就壹直狂笑 XDDD 

          


因為*我悶笑的太激烈了

英文老師就問說在笑什麼 ?!

結果我悶都憋住了笑而不敢回答 ﹋

總不能告訴她,我悶再說許珊瑜芭 XD*




更好笑的是﹎

老師就叫諺哄去單獨談話//




Ms.戴:『為什麼白天看到鬼』

Mr.陳:『痾 … (語塞)』



Ms.戴:『看到鬼?!』(有點忘)

Mr.陳:『摁(點頭)』

Ms.戴:『是我麻?!』

Mr.陳:『摁(來不及反應的傢伙)』



全班哄堂大笑.

我則是整格人趴在桌子狂笑ing-------




*********( 問第2次 )**********




Ms.戴:『白天看到鬼?!』

Mr.陳:『摁摁』



Ms.戴:『長的醜麻?!』

Mr.陳:『摁』

(笑笑笑,)



Mr.陳:『像人妖』

Ms.戴:『(講解人妖的定義)』

台 下 :(壹群色男偷笑中)




*********( 哈 ! 我分格線喇 )**********




Ms.戴:『我美嘛?!我醜麻?!我胖麻?!我高麻?! ... ... 』

Mr.陳:『(點頭)(搖頭)(搖頭)(點頭) ... ... 』

看到這,我笑的更誇張了。

他的反應,真的好笑到炸耶*



Ms.戴:『想吃魚嘛?!』

我撲滋壹聲的狂笑了起來 …

Mr.陳:『(呆)』



趴在桌上壹直狂笑ing*

老師還說『 你看盧雨萱都笑到臉紅呢 !! 』

頓時,全班視線都投注在我身上 =..=

我苦笑著。。只聽到壹陣『 猴~ 』的聲音 !

就這樣,英文課就在我狂笑到臉紅又轉為苦笑的時候結束掉了。



拜託 !!!

你知不知道,真的真的很好笑很好笑耶{!}

尤其是,你知道那格人是許珊瑜的時候 ..

整格會笑到翻掉 XD

還有諺哄被英文老師玩弄的那股呆樣*



我敢保證ˋ看到LIVE的,你會更有Fu。

而且壹定會跟我壹樣,成了瘋子 =ˇ=+



哈*

好久好久,枚笑到那麼瘋.那麼久了 !!

哈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