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1:41:17X)

≠ 7o8 , 優 拉 ▫ ♫


因為明天肆健康操比賽,我悶班從第捌節課就開始練練練*

那格陳柏在,一直在那邊靠么”

我悶,,從4點多開始練到樂5點多

那死弱智陳柏在就叫我悶下去操場練進場退場嘛++順便觀摩

據我所知‥有1班(嚇)還有3班還在練


然後我悶就練牙*

進場”要喊什麼1.2 1.2的+

因為不怎麼想鳥他,大家就一副散散漫漫的樣子__

我悶也重複的一直練,練到樂6點多!


結果*到一半的時候”

那格陳柏在就說我悶怎樣怎樣的,說他不想帶我悶練了

然後就一走了之*留下我悶愣在那裡+

沒關係!我悶自己練,做給你看!

我悶班開始團結起來”

沒他在,,反而練習的非常有精神,非常的順利。

看!沒在你領導之下,我悶班做的更好+


就這樣,進場退場練到快7點樂!

我悶就去司令台練健康操阿

練到一半”雞腿老師(4班的魏老師,也是我悶體老)

就在旁邊看,我悶也十分的賣力十分的認真一直重複練


雞腿老師看了之後,就來指導我悶的動作...。

當他再說的時候,我不禁感到心酸*

看到大家,那麼努力,那麼團結+

真的有一股莫名的感動+想哭的衝動>..<

流了滿頭大汗,根本不算什麼[!]

況且,最後陪我悶的是雞腿老師//而不是陳柏在 ..

不禁感到感動+悲哀*


最後,,我悶練練練到了7點多[!]

天色已灰暗,月亮出來了,也只剩我悶班到現在還沒走”

我悶一群人一起走回家,『幹礁』陳柏在*

潘陽還說:

如果有要說『謝謝老師』的話,要說『謝謝魏老師』!XD讚呀*


即使明天,我悶依然沒有上榜”

但是今天,我悶也努力過了*

我想,一切的辛苦,都會是值得的。


摁!

大家明天,一定要加油!

不讓今天的努力白費+

讓那糟老頭+死變態知道:

我悶沒在你的領導之下*能做的更好好好~

7o8的,辛苦了**

真的,第壹次感到我悶7o8很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