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3:50:01鴨子

不吐不快

內疚, 因為覺得待薄了一個人, 一個我喜歡的人.

因為他的緃容, 他的遷就, 令我不知不覺地任意妄為.
一直讓他無理忍受我的脾氣, 我的忽冷忽熱, 我的不成熟.
由生活小節到心理感受, 他都做得盡力, 做得貼心, 做得感動.

在別人面前, 我總不自禁地表現出對他不十分在乎, 不知道我有時冷淡的語氣有没有令他受傷. 因為放不下愛面子的性格, 對外總是摆著一幅不乎的表情,不在乎的言語, 好多時都會擔心會不會又刺傷了他. 畢竟他不是銅牆鐵壁, 他也是有血有肉.

想起我發脾氣的時候, 他道歉說:”你說得對, 我那時没有顧及到你感受.”
但, 對他發脾氣, 不揪不採, 令他心酸, 我不也是没有顧及他感受嗎?
我只是在心里暗罵自己, 没說出口.

如果没有他的堅持,也許我們不會到現在, 至少不會這樣開心.

戀愛中的人, 有人會把自己比作水里面的魚, 那我寧願是池塘裡的鴨子, 有水相伴, 開心而自由, 也不會缺水必死.
但感情事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對於感情, 大家都是認真的. 不知道他在心目中的分數是多少, 也没有刻意去核算那些没有意義的數字. 重要的是那是越來越高,越來越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