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3:35:33大頭

滿滿回憶,真正結束了

今天是我們真正結束的日子
這個報台是屬於我跟你的
我不會把這些回憶刪除掉的

我會保留完整的給你:)

我們滿滿的回憶很美好呢

劍湖山 高美 集集 ...
德安的電動區 ...
朝陽的夜景 早晨 ...

新社 雖然沒進去可是也很回憶 ...

從金山街到潭子街的路上 ...

很多的公園 ...

好多好多呢 ...

真的好愛你但是過去
我真的好難過對不起
我還是哭了 .........

這是最後一次了

很好的朋友:)
不要只是說說而已哦:)

你說的 「你幸福,我幸福」

:)尤錦松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