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1:55:41大頭

打寶貝籃球

新學期,新開始

新課表,星期一體育課
所以,星期一變成我們的打球日

上午都在打球,好開心唷
體育課,我們跟老師打
老師吃學生,不公平還說不會打(o去)

中午往常一樣不吃午餐,打球球
由於只有三個人,其他三人吃飯去

我們玩西瓜,我贏拉嫩逼晴
最後一球終於投進拉,不認識的學長
莫名的替我拍手加歡呼,嘎什麼鳥
害我整個嚇到,晴跟a還跟著拍還給我愛的鼓勵(o去)

還有學長找我跟晴play1,瞎耶
不行阿,學長吃學妹(吃虧)
看了幾秒,學長還頗有型可愛的阿哈哈哈

-------------------------------
希望國文過,不要當我(55分)
希望圖法過,不要當我(53分)

*其他pass*
-------------------------------

寶貝晴,對不起呀
我幫不上什麼忙,內疚呀
我只能給你鼓勵安慰,其他

我卻什麼都做不到,我(沒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都 all pass哦}*


今天我沒怎樣拉,怎都說我怪怪的
呵呵,只是沒出教室而已阿疚怪怪

woo,下午整個就愛襪子
不想穿鞋子,感覺so good
阿哈哈哈,結果地板濕濕的(.........)



{對對對,我穿黑胸罩}*


上一篇:第一學期過了

下一篇:做自己好自在

嫻))** 2007-01-23 20:23:43

我是間諜**

我都傳球給妳們?!! 因為我喜歡妳?!

屁,,,哈哈

我那天腦袋神智不清..

呵呵,,愛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