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1:56:132號*

好久不見



pc 好久不見阿
因為我忙著看書趕作業 所以很久沒來探望你
真是抱歉

還回想這幾天發生的事好囉
前天是夏至
早上跟下午得天空都好漂亮
那天
還有人很久才發現我剪頭髮
還說差點認不出我
哈 我剪很久了耶
真的 1號就是1號。
他那天火氣還很大
還好乖小孩有聽話 嘻


我再班上又幹了一件蠢事
就是在門上 玻璃上
貼 "冷氣開放中" "請隨手關門 3Q"
然後我跟小軒軒還把川護跟門全部關起來
哈哈 有些人真的 信以為真
好好笑噢

今天游泳課
氣死我啦啦啦
死小軒軒 小陸陸
把我推下游泳池 還兩次 可惡阿
今天游泳超累
我才游6趟 起來坐在岸上 我覺得我流汗
我第一次游泳覺得自己在發熱流汗 超累

然後今天我爸回來囉

還有還有
今天布魯斯回來
變超瘦
帥也有可愛  哈
小白豬。


先這樣吧 
我好累。



晚安 -



pic 106冷氣開放中 (冷氣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