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05:132號*

畢業典禮

 
 
今天起床整個睡不飽
在電車上補眠
居然被1號發現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上車了 哈 = =
還想要偷打我 真是的!
然後到了學校 先去排球休息室
今天一走進學校就不自覺聞到有一種悲傷的味道
令人鼻酸
回教室 我們班男生在打牌 我也湊一腳 哈哈
第一場贏 在來兩場都輸 嘻 我就跑囉
我們班真是 102~110班的都會跑進來 超多班級的人種 哈
後來畢業典禮就開始
還好
但是唱畢業歌很感人
校歌根本喇低賽 感人氣氛都沒了 = =
後來休息 我就去送花給我哥 真是超感人 還抱了一下
然後去302 我真發現我不該去...
一去 看到小白 奶瓶還好
看到瑗瑗 舉球員
我就不行了 崩潰...
就靠在瑗瑗那大哭......
後來受不了 跑去隔壁 我哥在那 又哭一次
我哥耶 以後很少能載我了...
差不多中午大家集合在女排休息室
但只有木瓜ˋ小咪沒到...
一開始玩的好瘋噢
大家都被小白的性感小嘴唇突襲...
還有他的印章 很開心真的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 !!
後來又頒獎 送禮物給學姊們 好感人。
後來她們都回家了
大家都開始馬上想念他們。
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排球室 把一些東西改變了位置
不要的東西都丟了 丟好多東西噢
掃地掃乾淨 擦一擦桌子阿 東西排整齊
哇 煥然一新啊!
嘻嘻 
不一樣的排球室

回家後
又開始想念學姊們...

小白學姊又跟我說好多好多事情
再電腦前又崩潰一次...
好想你們。















好想你們 你們要加油...
要回來噢。
 
 
 


pic 今天 我跟我的師父小咪... 他也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