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14:012號*

預演

 
今天又睡過頭了
所以我媽咪載我到學校
謝謝 嘻

然後今天沒練球
在包學姊們的禮物 哈 我包的比小妹的好看
然後就差不多這樣
今天國文課演戲
有一些演員很不專業這樣 下次不發他們通告
哈哈 我演劉姥姥。
三八的勒

午休睡覺一直有人很吵
氣死我了
死陳典良跟簡翊軒
下午的課有點無聊
人際溝通 唉 不喜歡那老師
然後最後一節我去預演
畢業典禮 在校生每班代表
我是其中一個
教官都不知道在凶什麼
然後重點
在明天 有很多精采的
聽說非常感動

然後放學去頭城吃臭臭鍋
再去宜蘭買花 送給畢業生 李泰禎
哈哈
我哥啦 他明天畢業了 > <ˋ
以後在學校就看不到我哥那群白木...
有一點感傷耶 哈哈

好啦好啦 就差不多這樣
有點懶的打
明天參加畢業典禮完
還有去當模特兒 化妝 護膚




我好想放假放假放假 大放假阿~




晚安


pic 我跟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