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2:09:142號*

水上運動會

 
昨天沒打
因為去看醫生
甲狀腺發炎 阿阿阿 很痛
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當然說不要阿
嘻嘻
快點好吧 感冒。

今天是水上運動會
我根本一點都不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
嘻嘻
很好玩
比陸上運動好玩 因為我比較喜歡游泳 

我們班成績還不錯

大隊接力 第二名
趣味競賽 第三名

好好玩




他,
高男蛙式50m 第一名耶。
超厲害的
我看他游的時候
根本就青蛙一隻 哈哈 很標準的蛙式
游很快 很厲害 拍手拍手。

好多人都很厲害
小p也很厲害 小p他哥很強
奶瓶學姊也強
哈哈 李宗益學長 很猛
畫腹肌 背後還畫龍的傳人
雖然那隻龍很像蜥蜴 爆點很大 哈哈
反正好多人都好厲害噢

累了
大概就這樣


很好玩 :)








很累 晚安







送你們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我很想愛他] Twins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歌詞很喜歡 很符合...?!



[我很想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