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03:102號*

達文西密碼

 
 
今天一睡就睡到11:30
因為某某某些原因 不能去練球
才睡到這晚
然後就開始無聊的生活
直到下午
我跟小p提要不要去看電影
因為我知道他家會有票
所以就決定
去看下午4點的電影囉
哇哈哈
當然是看我每天都在期待的達文西密碼阿
那個
抱歉阿
豬頭1號
下次我會早點通知你要看電影的。
還有阿利
因為這次是臨時的嘛 sorry
恩恩
真的很好看
居然還有人質疑我 說我會看不懂
太機車囉 我當然看的懂阿
看完我就跟小p到處亂逛囉
去麥當勞吃了晚餐
哈 我鞋底還壞掉 嘻~
再夜市還遇到一大~群國中同學
哈哈
都輕艇隊的
還看到他 恩...
還是沒變。

然後去小p家玩他家的小狗狗
多多 乖乖
都好可愛 
但我喜歡多多:)

今天大概這樣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我們還有游泳課呢。

對了對了
還要買烤肉的東西。





就這樣 結束。



 
 
pic 我去小p家玩他家的小狗狗 超可愛 這隻叫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