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26:022號*

驚嚇

 
 
今天一早起床
只想說兩個字    好冷。
因為快趕不上車 所以叫我媽在我去車站 超冷的。

然後之類之類

耶 下禮拜軍訓要烤肉 期待

下午電腦課狂打字
瘋了 老師很機車 到最後才說 下次才考 這是練習
害我們打那快 手快抽筋囉。

美術課
歐耶s 我終於把我的印章完成囉
“ 夢 " 超難刻的 不過最後老師有幫我修 漂亮。
開心開心 成績 A+ :)

然後下午練球
恩 有打到好球
希望我球可以舉更好

下了雨
有點大 623晚35分鐘
所以跟男排一起做到同一班電車
第一車廂居然變成女性專用車廂? 真是神奇。
其實我早該做那車廂 不然我就不會受接下來的這些苦
盧立豪 小光 阿達
聯合騙我 可惡可惡
害我還很相信 半信半疑
還好最後李孝耆跟我說 不然不知道要被騙到什麼時候 =  =
尤其那盧立豪 超會演
問他幹麻變講變笑 他說他在笑波霸奶茶
那有啥好笑 =  = 想就知道騙我 破功就說 還笑波霸奶茶勒...
下了車還陰魂不散 還敲我後面玻璃
我嚇到快哭 
你們 整個就都完蛋了
很好 很會掰 > <ˋ

















跟他聊了一些,about 男排。

噓*


加油 !! 對你們有信心的 :)


 
 
 




明天端午節 還要練球
阿~ 加油。

耶 要吃肉粽 立雞蛋。









晚安 -



 

pic 裡面有今天的其中兩個騙我的壞人 小光 盧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