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3:18:43SEA

乖,別害怕

前天,駭客入侵我朋友的msn,成功的把木馬程式傳給我,天真的我就給他打開之後立刻毒發,只差沒有身亡

後來我打電話跟胖胖說,他幽默的說了一句:

我不是跟你說要把那傢伙給封鎖+刪除嗎?乖,別怕,等我回去我幫你封鎖他+刪除齁~

我在電話另一端笑的合不巄嘴

結果昨天淡水的友人看到我MSN的開頭,就立刻密我說:我可以帶你走..

後來我有跟胖胖講這件事情,他又幽默的回我:

我不是很早以前就跟你說一定要把它封鎖+刪除嗎?乖,別怕喔,我回去一定幫你封鎖+刪除他,等一年後再解開...


我笑了!
我發現還是你吃醋的樣子會讓我開心的笑了
雖然我每次都不捨的把她們兩個刪除掉,畢竟是多年的老友
但是你每次皺眉頭要求我封鎖+刪除的樣子,真的實在是太好笑了
尤其是當你上我MSN,把那兩個傢伙的名字反白之後,還側臉偷偷地觀察我有沒有看到你正要【偷偷地封鎖+刪除】的動作時,我真的被你偷偷摸摸的樣子給逗笑了

唉,怎麼有那麼可愛的肥胖子啊?

上一篇:作對

下一篇:說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