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9:57:12尚未設定

天珠

  天珠。那是一種我覺得很神秘很有力量、卻跟我無緣的水晶。
  天珠帶著太濃厚的宗教色彩了,所以我實在沒辦法跟它們打交道,即使在私房檔那兒一直看到它,卻也不會跟它們多接觸,離開私房檔,我就更不敢亂買天珠了。
  這個星期六卻在阿儀和Maggie 的叫嚷之下認真地看了一下。她們發現私房的「珠場」來了些新客,正在把玩,然後,我就被其中兩顆年紀較輕的天珠感到興趣。
  這兩顆天珠其中一顆是黑底的觀音珠,觀音菩薩手持花瓶的樣子活靈活現。單是望看,就令我心境平靜,只是我知道這麼神奇的寶物我是要不得的。
  另一顆天珠是虎牙天珠,我看著只覺是許多的「M」字的花紋圍繞著珠子,珠上充滿光澤,甚是吸引。
  想了又想,結果還是抵擋不住這顆天珠的魅力,決定將它帶回家!
  天珠要持咒或者唸經供養它,我給它唸的是六字明咒。
  總覺得每天看它的樣子都一點點的不同,姊好玩;能量也很大,厲害!
  日後會繼續跟大家分享這顆天珠的成長史的。
  (這篇文章寫了很久呢,這已經是個多月前的事情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