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0 03:38:53尚未設定

豐盛? 浪費?

  數數看自己的收藏,有時也覺得太過份,根本就沒有那麼多手臂、手指去戴上那些水晶珠串、指環,也沒有那麼多項頸去戴上那許多的項鍊,一直放在晶簇上的小傢伙,有時也為它們感到寂寞,雖然旁邊有許多好友跟它一起玩,但一直躺在窄小的空間裡,我猜它們偶爾也想出去透透氣吧?好慚愧!
  最近看到喜歡的水晶時,第一個反應總是想要把它們據為己有,可是有時實在不得不提醒自己買的太多該節制一下,然而許多時候還是情不自禁……唉~
  除了將水晶束之高閣感到浪費之外,有庴心裡難過的是:我的這些收藏品愈來愈多,可是自己卻未必用的上,也許它們跟別人更有緣而我卻將它們收起來了?我所做的事其實會不會只是一種近乎暴發戶式的無理佔有?也許將它們送給別人,有人比我更需要它們……
  想到這裡的時候,卻又會有點捨不得,想起每顆水晶跟我回家的過程,每個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實在叫人難以割捨……
  唉~看來我還真的是一個庸俗又貪婪的小女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