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20:02:00尚未設定

實用的清潔劑

  最近到新界某地宿營去,初到的時候沒感到什麼,可是後來在禮堂進行集體活動時總覺得怪怪的,我並沒有靈視的能力,沒有確實的看到什麼,但卻還是感應到有點怪異。我本來就不是個敏感或有靈感能力的人,所以當我一再的覺得不妥而又無法說明的時候,我只好借用隨身攜帶的閃靈鑽(赫基蒙水晶)了。
  我習慣將閃靈鑽泡水並將之隨身攜帶(這是自去年開始養成的習慣),果然,休息過去悄悄用閃靈鑽水噴灑禮堂四方特別是我們要活動的角落,之後感覺好多了。
  過了兩天,一位會靈氣(Reiki)的朋友想要清洗水晶,於是我把閃靈鑽水借給他,結果他說那些液體直讓他涼透心,(氣)把他的心也刺得麻麻的。
  我是不是說的太神奇了?不相信?下次你也試試吧! ^_6
二○○四年三月十五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