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7:38:27黑 翼* 軒" = )

璇咩點~* ((Part2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開始 _


01 宜靜
02 莞懿
03 喻舒
04 上瑩
05 璇咩~ = ˇ =
06 念庭
07 肥肥
08 昀錚
09 蠟筆薪
10 我自己~ XD


你覺得(一)如何 微笑 : )

你覺得(二)如何 天才*1

你覺得(三)如何 頗悲觀= ^ =|||

你覺得(四)如何 人很好~

你覺得(五)如何 寶貝> ˇ <

你覺得(六)如何 人很好~

你覺得(七)如何 難以解釋...ˊ ^ ˋ

你覺得(八)如何 老朋友~ 0 ˇ 0

你覺得(九)如何 難以解釋...ˊ ^ ˋ

你覺得(十)如何 瘋子*1XDDDD



 外表 _

你覺得(一)如何 正

你覺得(二)如何 正

你覺得(三)如何 正

你覺得(四)如何 正

你覺得(五)如何 正

你覺得(六)如何 正

你覺得(七)如何 還是肥肥呀~

你覺得(八)如何 可愛= ˇ =

你覺得(九)如何 他就醬子ㄚ~

你覺得(十)如何 很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黑......







  戀情 _

你覺得(一)如何 我有保持緘默的權利。

你覺得(二)如何 想了很久...不知道= ˇ =|||

你覺得(三)如何 坎坷嗎?ˊ ˋ

你覺得(四)如何 還是不知道> ^ <

你覺得(五)如何 寶貝乖~((他有老公+老婆耶!! ←別亂想~

你覺得(六)如何 不予置評......

你覺得(七)如何 奈災= =|||

你覺得(八)如何 痾......

你覺得(九)如何 緘默......

你覺得(十)如何 天機不可洩漏= ˇ =


? 親 愛 聯 聯 想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不一定是點到的


{*:;*:最搞笑+°|||}』 李宏麟~

{*:;*:最弱智+°|||}』 我自己耶!!

{*:;*:最白目+°|||}』 賴○翔

{*:;*:最缺德+°|||}』 ???

{*:;*:最北七+°|||}』 賴○翔

{*:;*:最可愛+°|||}』 昀錚~

{*:;*:最漂亮+°|||}』 多多多多多....

{*:;*:最正點+°|||}』 多多多多多....

{*:;*:最色胚+°|||}』 太多了啦!!ˋ ˊ

{*:;*:最帥氣+°|||}』 山P ((山下智久,別亂想

{*:;*:最酷斃+°|||}』 同上吧~

{*:;*:最誠實+°|||}』 剛出生時的我XD

{*:;*:最溫柔+°|||}』 沉思中......

{*:;*:最體貼+°|||}』 寶貝= ˇ =

{*:;*:最成熟+°|||}』 沉思中......

{*:;*:最幼稚+°|||}』 非我莫屬!!XDDDDDDD

{*:;*:最英俊+°|||}』 = =|||

{*:;*:最瀟灑+°|||}』 = =|||

{*:;*:最噁爛+°|||}』 不敢想> 口 <|||

{*:;*:最變態+°|||}』 好多= ^ =|||

{*:;*:最悲觀+°|||}』 女生蠻多的

{*:;*:最樂觀+°|||}』 肥肥~

{*:;*:最可人+°|||}』 ˊ ˋ......

{*:;*:最親切+°|||}』 宜靜~

{*:;*:最仁慈+°|||}』 ......

{*:;*:最善良+°|||}』 ......

{*:;*:最天真+°|||}』 高

{*:;*:最純潔+°|||}』 國中生中《純潔》者已絕種

{*:;*:最黃色+°|||}』 太多了= ^ =|||

{*:;*:最沒品+°|||}』 ???

{*:;*:最甜美+°|||}』 ???

{*:;*:最特別+°|||}』 贊同璇咩說的:每個人都很特別

{*:;*:最神奇+°|||}』 和璇咩有同感:- -?

{*:;*:最開放+°|||}』 我吧......

{*:;*:最保守+°|||}』 我阿嬤XDD

{*:;*:最義氣+°|||}』 昀錚.寶貝

{*:;*:最勇敢+°|||}』 ???

{*:;*:最懦弱+°|||}』 ???

{*:;*:最浪漫+°|||}』 ......

{*:;*:最直率+°|||}』 ......

{*:;*:最有型+°|||}』 @ @|||

{*:;*:最搞怪+°|||}』 頗多

{*:;*:最神秘+°|||}』 ???

{*:;*:最海派+°|||}』 蠟筆薪= ˇ =

{*:;*:最沉默+°|||}』 絕對不是璇!!

{*:;*:最詭異+°|||}』 贊同璇咩:都很詭異xD

{*:;*:最單純+°|||}』 絕種!!

{*:;*:最冷酷+°|||}』 身邊沒有

{*:;*:最善變+°|||}』 ???

{*:;*:最無情+°|||}』 我那個沒良心的爛爸爸

{*:;*:最衝動+°|||}』 林賤兔

{*:;*:最虛偽+°|||}』 不想填......

{*:;*:最風趣+°|||}』 ?

{*:;*:最低調+°|||}』 ?

{*:;*:愛生氣+°|||}』 我

{*:;*:最愛笑+°|||}』 微笑→宜靜

{*:;*:最娃音+°|||}』 有點討厭那種人= =

{*:;*:最Man音+°|||}』蠟筆薪吧~

{*:;*:最難懂+°|||}』 我吧~
﹋♁莞〃⌇ 2007-09-09 18:08:59

摁ˇ呵呵ˇ來回@@ˇ好久沒寫喇 XD~

版主回應
呵~對呀~^ ^ 2007-09-19 18:44:23
☺" 楽嗶 2007-09-09 14:27:37

噢噢ˋ81436不認識xD
我很沉默好不好(有嗎?)
蠟筆小新我就會想到魏,
他之前在即畫蠟筆小新給我看xDDD

版主回應
嗯恩= ˇ =


你哪裡沉默呀!? = 口 =|||


那以後叫他......


&quot竹本玉子小新蠟筆掃把蠢豬&quot!!


((好長喔......
2007-09-09 18:24:35
我是璇欸=] 2007-09-08 17:19:16

{*:;*:最沉默+°|||}』 絕對不是璇!!
什麼意思= ="…
{*:;*:最海派+°|||}』 蠟筆薪= ˇ =
{*:;*:最Man音+°|||}』蠟筆薪吧~
是豬嗎? 應該不是= =?

版主回應
難道你很沉默嗎?= =?
豬是&quot竹本玉子豬&quot←814 41
蠟筆薪是814 36
2007-09-09 12: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