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3:28:56an。

小雨


說的小雨不是下雨的小雨

說的 是一個身邊好友

說的 是一個一起走過了六個年頭的

說的 是一個從不曾斷過關心的朋友

說的 也是一段深遠的感情。

-------------------------------------------

從高中妳轉班進來 從認識到現在

算算 也六個年頭多

高中朝夕相處 大學 雖不同學校不同縣市 也不常聯絡

但總是會有妳的位置 妳的身影在


眾多朋友裡 最關心的是妳 最在乎的是妳 最心疼的還是妳

最愛的 也是妳


或許妳會覺得奇怪 妳也曾怪我我偏心 獨獨對妳特別好

我從不隱瞞我對妳的特別 因為對我來說 妳就是很特別

別問我 就連我也不知道為何

我想 這輩子 很難有人能取代妳的位子吧 呵


或許 我們的家庭背景相近

或許 是我的母愛泛爛 更或者磁場相近

就是沒辦法看妳難過悲傷 失落不安

很想幫妳或為妳做些什麼

明明妳很堅強 但總覺得妳很柔弱 像個小孩子般

我總是讓自己扮演著大姐姐的角色 希望可以好好照顧妳

但其實 我也是像個孩子在跟妳撒嬌


妳是唯一 和我大吵架過後 感情卻仍相同 甚至更好 的服友

你很堅強 妳很棒 妳很樂觀 妳有很好的個性 可愛的外表

就算曾經妳覺得妳只是綠葉在陪襯該死的我 傷透了我的心

就算曾經妳覺得妳根本不重要 對誰都不是必然

但 事實上 妳都是 一直那麼的好

我好像想起來 或許 真的或許 我是因為妳曾經對人的不信任 覺得那些都只是虛無

所以我暗自發誓 我要當那個最特別 也是最重要 也是最必然的那個人

讓妳知道感受到 妳是重要且被受重視的

好像就是這個原因 就一直把妳放心上 直到現在了

當然 現在不需要我了 妳也過得相當的好


自己租屋在外 一切都要小心 用錢也要更省

不要還像個小孩一樣傻傻的 雖然我知道其實妳很會想

看妳現在過得很好我很開心

雖然大學時生氣也吃醋過 妳有了另外的生活 有好友 妳不再需要我

但其實妳從不曾真的需要我 只是我自以為 也想為妳做些什麼而已

但我從來不想要妳的回報 我只要妳開開心心 沒有什麼煩惱

我就滿足 也心安了


有心事還是可以跟我說

無論是喜怒樂 更甚是無聊時

我希望我一直都會是 妳第一個想找的人


我還是想守護妳 直到我不能為止。











ps:其實好想也沒真正為妳做過什麼- -

下一篇:SO?

一出門就下雨的小雨 2008-07-28 11:30:23

誰說阿娟對我來說不是一個特別的名詞?
雖然阿娟俗又有力。
阿娟對我來說,就像你對我一樣的須要你。
我知道你的体貼,知道你的關心,我都放在心裡。
不是說好一輩子的朋友?
這是我們二個的約定阿~~~
雖然現在不常聯絡,也不常在一起...
但我相信我們以後的日子會更好~
我也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回復和高中時一樣的日子
只是到時後可能會多了你的小孩,我的小孩,
常常一起出去,常常一起談心,一起喝貴婦下午茶。